close

阿爸,中了樂透可以帶我出國去玩嗎?


如果中了好多錢,好多國家可以選,那我該選哪一國呢?


我要畫出我的理想國度。

喜歡拿筆亂畫的襯仔仔,讓小麻雀特別上網買了一組水繪組,但是襯仔仔對它的興趣沒有想像中大,還是回歸原始比較喜歡拿原子筆在紙張上亂畫呢!

我的理想國度就是~來人呀!幫我開個電扇涼一涼。


那裡應該有營養的青菜可以隨時讓我抓一把。


還有我尬意的養樂多與優酪乳。


偶爾要來個飯後點心,像是叭噗冰淇淋。


還要有飯後水果~肥美的荔枝!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是我的一大享受。


白開水當然也是我的必備食物之一。


我還要帶著媽咪最愛的小猴子一起去流浪。我會準時餵小猴子喝ㄋㄟㄋㄟ,就像媽咪每天餵我ㄋㄟㄋㄟ一樣。


如果小猴子不乖,我就把牠蓋布袋!(哪裡學來的)


我可以幫小猴子組裝飛機,讓牠用飛的比較快。 


搭電梯可以提早到達我要去的地方嗎?媽咪爸比拜拜囉!

想不到這個電梯停用……

沒關係,電梯停了,我自己走路去。

這就是很耐走的襯仔仔。(媽咪承認說這點是遺傳她)

走到高處,我會停留一下觀察地形。


媽咪常教我步步為營。


危險的地方,探頭看看就好。


當溝渠大得誇張時,我還是會停下步伐的。


或許到hotel休息一下也不錯!


我要把我的夢想吹成一個個美麗的泡泡,可是……嘟嘴巴呼呼吹氣真是難!

結果都是阿爸在拼命吹。

很不專心地,馬上就一旁地上不知名的雜物給吸引走了。

我還是乖乖當老爸的跟屁蟲……去哪裡都要帶著我唷!
 
但是看起來,怎麼阿爸和媽咪才是我的跟屁蟲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