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時間過得好快,4天3夜的沖繩之旅已經進入第3天啦,一想到明天晚上就要啟程回台灣,真有點捨不得,趕快抓緊機會把握最後2天!


▲一早起床,看見窗外風景,獨特的建築彷彿童話裡的小屋,還有一座高聳的鐘樓,這是「美國村」讓人覺得很可愛的地方。


▲回頭看看床上,小寶貝還睡得酣甜呢。


▲也許是有美景可欣賞加上位在海岸邊,居住在美國村的「Vessel Hotel Campana」總讓人有種神清氣爽的舒適感!這是我們親子三人的第一次出國之旅,也是幸福的啟程!


▲麻雀爸比與麻雀媽咪住的海景房比較高級,可以眺望整個Sunset Beach,想拍下美麗的日出與日落,都沒有問題。


▲Sunset Beach的岸邊還有很大的風車。

   今天的行程計畫是:Vessel Hotel Campana早餐+Sunset Beach戲水+美國村shopping+嘉手納休息站+沖繩兒童王國+Uniqlo;夜宿位在市區的Best Western Naha Inn。


▲當初預訂Vessel Hotel Campana的房間時便決定要加訂早餐,因為這次有帶小傢伙一起來,想說日本的自助式早餐通常都會有白粥,有時也會有西式麵包,襯仔仔可以跟著吃,且他入場免錢!

  Vessel Hotel Campana的早餐算是蠻豐盛的,有生菜沙拉、湯、咖啡、牛奶、西式麵包(餐包、可頌)&果醬、白粥&配菜、水果、還有一些西式的小配料(像是熱狗)……等。

 即刻分享
 【Vessel Hotel Campana】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沖縄
網站:http://www.vessel-hotel.jp/index.php
地址:日本〒904-0115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22
電話:098-926-1188 

 
▲享用完早餐,趁著11:00AM退房之前,來去隔壁的Sunset Beach戲水一下囉!(畫面中的建築即是Vessel Hotel Campana)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