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習慣用大本日誌的朋友,如果想要獲得行天宮獨家印製的日誌,即日起已經可以到行天宮免費索取囉!


▲這次的是閃亮亮的金黃色外皮,一拿到手就有一種2014年一定會好運旺旺來的FU!

  去年也拿了一本(是紫色的)工作記事用,按照去年慣例,在封面貼上一張襯仔仔的貼紙,讓襯仔仔陪伴小麻雀工作每一天!今年不一樣的是,因為襯仔仔長大了,由襯仔仔親自動手幫忙貼上!(但他可能不知道這顆小baby的頭就是他,哈!)

  去年因為課長分享好康,小麻雀第一次知道原來行天宮有在送平安手曆。

▼這次趁著11/22下班趕緊坐公車到行天宮索取。

▼晚上也蠻多人在排隊收驚,應該都是一些日間的上班族。

▼一進門,就會看到有立牌寫著可以開始索取平安手曆囉!

  索取的地方是在進門後的左邊門內,就是有解籤及服務諮詢的櫃台那邊。只要跟他們說妳要索取平安手曆即可,一人限拿一本喔!


▲這次的大標題很特別是用國字。


▲小麻雀喜歡橫式的書寫欄位,這也是連續兩年要拿它的原因。


▲每一頁的右邊都有省思小語。


▲夜晚的行天宮有種神秘又莊嚴的氣氛。

  也還好行天宮夜間有開放,方便了我們這種上班族。想要索取的人手腳要快,平常可索取到晚間10點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