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可以有把三星踩在腳下的一天,哈!

  而且只花了160元!


   曾經有一兩回到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幫麻雀媽咪買拖鞋,麻雀媽咪習慣買的那一攤,從基隆路入口走進去的話大約位於第5攤,擺在路中間。老闆是個年約50來歲,看來誠懇老實的男子,每次經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老闆看起來好可憐,可能是因為他的左鄰右舍賣的都是飲料熱食,客人絡繹不絕,唯獨他的攤位屬性不同,顯得特別荒涼,讓人好想掏錢跟他買東西支持一下!(看到賣東西的很可憐,或是賣的東西看起來很可憐,就會想跟他買~這是小麻雀的怪癖

  可是,老闆賣的是拖鞋,我又不是蜈蚣,總不能沒事一直買拖鞋呀!

  終於,這週看到家裡穿的拖鞋已經該換了,耶~找到了一個好理由!隔日下班,便興奮地跑去通化街夜市找到了這個攤位,老闆賣的拖鞋種類不多,剛好這樣也不用花時間挑來挑去,小麻雀一走進攤位,老闆便很誠懇的過來介紹說都有新的(擺出來的是樣品),還說這是真皮的(還是牛皮?我也忘了!當下沒有太專心聽,因為打從心裡已經確定會買),也一直強調說這一雙可以穿很久……適合女生穿的室內拖鞋也就只有如圖寫著「三星」這一雙。這一雙之前有幫麻雀媽咪買過,麻雀媽咪當時還指定要買這一款有一隻大象牌子的,那應該是蠻好穿的吧?一雙160元,因為很少買拖鞋,也不知道這樣是貴是便宜,但是花160元達成幫助人的願望還賺到一雙拖鞋,感覺很值得……也許老闆根本不需要幫助,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