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經過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面的許昌街,轉角總有熱情吶喊的聲音,是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街頭賣起餅乾。


▲留心注意,總是會有一位像老師般陪伴一旁,然後是一位需要幫助的智障者同伴,肩上背起一大籃餅乾在胸前,站在路口努力對著來往的人群叫賣著。

 即刻分享

 社團法人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官網:ptp.sfaa.gov.tw/store/keelung79
地址:200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9巷7號1樓
電話:02-24220310
傳真:02-24289123 

  佩服他們願意、且勇敢跨出來的勇氣,這也是讓他們學習面對人群,學習日後自力更生的一種過程,自然讓人忍不住想多少幫忙。他們的要求也很簡單,通常小麻雀聽到的都是50元就可以買一包他們手上的餅乾,且有兩三種類別可以挑。 


▲有次小麻雀選了這個,雖然一包裡面的餅乾數量不多,但,這不是重點!意外的是,餅乾還不錯吃!

  只要一個銅板,就可以幫助他們,建立他們的信心。讓人何樂不為!大家以後路上遇到,也可以發揮愛心一下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