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回回,到位在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附近的「日本食堂」覓食也將近10次,發現上一回寫關於它的食記是在2009年(即刻分享nsrfzr.pixnet.net/blog/post/29293468),針對店內裝潢風格有較多描寫。事隔多年,小麻雀熱愛這家的東西還是始終如一——「辣味牛肉烏龍麵」! 這次就再來一次極短篇的回味吧!


▲日本食堂位於通化街一個不起眼的巷子內。若不是老行家,應該不會特別注意到。

 即刻分享

 日本食堂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9巷3號
電話:(02)2700-9425
付款方式:現金


▲這就是小麻雀每次來都忍不住想點的「辣味牛肉烏龍麵」,170元。

  「辣味牛肉烏龍麵」有分一般麵和烏龍麵,小麻雀喜歡烏龍麵的QQ嚼勁。比起數年前,這裡餐點的價格幾乎都有微調個10元。 

  小麻雀有個奇怪癖好,初訪一間店,只要點到覺得還不錯吃的料理,下次再來光顧時,99%就會都點一樣的!當然也是會想點別道飯麵來吃吃看,但就是會覺得一旦這次點了別道飯麵,萬一不好吃,不就少了一次吃到超美味的「辣味牛肉烏龍麵」的機會啊!沒錯,是機會成本問題!其實有一次光顧時,曾經試著改點豬排咖哩飯之類,結果也不難吃,但還是沒有對於「辣味牛肉烏龍麵」的期待那樣suprise!所以從此之後還是乖乖地順從渴望!


▲海帶每次來都會點不一樣的,這次點的「炸雞定食」只要170元,好划算!

  經過小麻雀偷分一杯羹的試吃結果,「炸雞定食」的炸雞非常滑嫩,熱騰騰的雞汁融合滑嫩的雞肉鎖在香脆的外皮裡面, 不像有些炸雞吃起來乾乾的,非常下飯!吃得海帶是頻頻讚賞!

  「日本食堂」店面不大,位置也不多,廚師是日本師傅,裝潢頗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大家下次來逛通化街夜市,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不妨來試試看喔!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