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襯仔仔來體驗律動,襯仔仔的表現也讓小麻雀有點嚇到。這群是他從未見過的同伴,嘟嘟老師也是素未謀面的(但相當有親和力),他竟然完全不怕陌生,敢跟大家一起到舞台中央蹦蹦跳跳的表現,連小麻雀回想自己的童年可能都沒膽子這麼落落大方哩?


▲嘟嘟老師請各位小童挑選自己最喜歡的一個EVA積木,打趣的說這是美味的草莓吐司,請大家保護好食物喔! 


▲聽到不同的樂器聲,就隨興換個動作,可以把EVA積木擺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位置。 


▲大夥繼續走走走,走走走…… 

  想不到影片最後幾秒竟然會拍到襯仔仔害怕鈴鼓聲音的模樣,想來找媽咪秀秀,好可憐!嘻~


 

  其他3位也是來體驗的小男孩,媽媽也是跟著到場,但那3位小男童不約而同地不敢上前,與自己的媽媽窩在角落,靜看著別人開心地上前跳躍!盡管嘟嘟老師再怎麼熱情邀約與鼓勵,3位小男童還是選擇坐在媽媽身邊。──小麻雀原本以為襯仔仔也會這樣子,但沒想到襯仔仔表現的完全出乎意料,不知道是因為有去快樂瑪麗安上學的關係嗎?雖然也只上了20天,但在學校有唱唱跳跳,也有舞台訓練,看來對於訓練膽量似乎有效喔!


▲帶領大夥走了一會,嘟嘟老師說「下雨囉!大家快用身體當屋頂保護美味的草莓吐司!」  


▲於是小童們各個認真的拱起屁股蓋屋頂~  

  小麻雀和其他帶孩子體驗的媽媽一樣靜坐在角落,只是我的兒子不在我身邊!偷偷看著襯仔仔的一舉一動,卻又希望他不要看到小麻雀,不想影響他投入對這堂課的熱情,但他表現的很棒時還是會給他一個讚!連坐在隔壁媽媽都說蹦蹦跳跳的襯仔仔好適合上體能課,哈!其實以前襯仔仔還未上學時,每天都在家裡由婆婆帶,有時覺得襯仔仔非常好動、靜不下來,很害怕會不會有點過動傾向?還好這個擔憂在送襯仔仔去快樂瑪麗安上學後就解除了,也許真的是生活要有點事情做,才不會感到煩躁吧?小孩子也是囉? 


  接著,嘟嘟老師收回小童們手上的積木,要大家背對鏡子坐好,雙腳要乖乖摺被被(盤腿的意思)的人才可以先領取響板,這招用來收服喜歡在課堂上趴趴走的的小人們頗有用!


▲我的腳有乖乖摺被被唷!

  嘟嘟老師將響板比喻成汽車的喇叭,先讓小童們自己選一個喜愛的木框坐上,練習開車~


▲襯仔仔個頭剛好全班最高,嘟嘟老師特別問他可以請他坐那個較高的椅子嗎?


▲襯仔仔三不五時就從鏡子偷看自己~

  其他來體驗課程的小男童本來不願意上舞台,這時嘟嘟老師特別一個個邀請(很有誠意啊!),終於有一兩個願意上台,但是要媽咪陪伴就是!

  嘟嘟老師先讓孩子們自己享受開車按喇叭(拍響板)的樂趣,接著也邀請所有孩子們的爸媽一起來參與,請爸媽們坐在自己的孩子後面,讓孩子載著爸媽開車兜風,好不歡樂!然後,調換過來,變成爸媽坐前面,開車載孩子唷~(這時襯仔仔堅持他要坐前面開車,不要坐後面啦!)有趣的親子互動也為今天多采多姿的律動課畫下句點。安排一堂課50分鐘差不多,小朋友體力榨得快光,因為接近11點時,襯仔仔也突然說想回家了,還咚咚咚地跑去跟老師說,哈!

  最後,小童們乖乖排成一列準備跟嘟嘟老師領取貼紙!(這應該是固定的模式。)有公主貼紙與汽車貼紙給小朋友選,還有設想到男孩與女孩洗好的差別,老師非常有親和力,還跟每位小朋友擁抱說good bye呢!襯仔仔第一次來就可以擁抱到美女老師,真是有福氣唷!

  老實說,看到襯仔仔玩得這麼開心,會覺得來讓他上這個課是很棒的選擇耶!可是又考量到已經灑了不少錢去唸快樂瑪麗安了~正想說不然先來了解一下收費方式好了,很妙的是,當課程結束走出教室,櫃台與走廊還是和來時一樣──人聲鼎沸的一片混亂(熱鬧),所以我們也就默默地退出這個happy所在,襯仔仔果然玩得很徹底,一走出教室就說想吃三明治(肚子餓了),看來如果真來上課,中午餵飯一定超級好餵的!(媽咪的計謀~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