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叫甜蜜搞笑連拍互拍記?因為這次襯仔仔真的笑得好可人,但是又頑皮的搞笑!


▲瞧這張笑得好燦爛!

  小麻雀遺傳到爸比的愛攝影!從襯仔仔小時候,就好喜歡幫他留影,現在長大了,有時跟他說媽咪幫你拍照,終於會願意乖乖配合了,好讚啊!


  自從襯仔仔10月中開始唸幼兒園,就減少了去公園的頻率,不然以前早中晚照三餐一天要去公園好幾趟,玩都玩不膩!體力都不知道哪裡來的!也因為平日只剩放學後的午後時間會去公園釋放精力,當假日帶他到國小玩遊樂設施時,顯得格外開心!


▲以前玩這個吊橋都會緊張地說要媽咪牽牽,現在敢自己挑戰了!(久沒玩還是會說要大人牽牽)

  媽咪我現在就可以在一旁納涼負責拍好照片就好!


▲問我可以脫鞋嗎?想說這是軟地板,給小孩腳ㄚ子透透氣也好。


▲然後就努力攀爬上去了!爬到頭都看不到~(如果有小朋友要溜下來,就會不准他這樣爬)


▲媽咪我攻頂啦!


▲看我表演串燒蝦捲~(其實是在日光浴啦!

  這時,海帶正在家中辛苦吸地板拖地板,由於襯仔仔在家中容易跑來跑去怕滑倒,所以假日往往會分工合作,海帶做家務,小麻雀帶襯仔仔放風,避開家中地板濕滑的這段時間。大家別覺得帶小孩外出很悠閒,也是要顧好小朋友安全的啊!

  這天襯仔仔玩得特別開心,問他媽咪幫你拍照好不好,竟然爽快地答應!之前常常都拒絕我呢!不過,也真夠皮的,竟然給我做了好多頑皮動作~


▲像這張,故意不看鏡頭~


▲故意比歪歪的YA~


▲ㄟ~請問是木頭人嗎?


▲不二家牛奶糖的吐舌頭妹妹上身~


▲很皮唷!一下子站到水泥道上,一下子又故意站到草地裡!在考驗當媽的快狠準

  幫襯仔仔拍一拍,突然這位小朋友也說要幫我拍~真感動!


▲ㄟ~原來當媽的這樣拍比較美! 


  只要天氣還不錯,然後有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空檔時間,還蠻常會帶襯仔仔到三興國小。於是隔週,我們又重遊此地啦!


▲這次沒有拍到暢玩畫面,直接拍要回去的洗手情景~ 


▲嗯?誰在偷看我? 


▲媽咪你看我把細菌洗光光!


▲還在認真檢查手有沒有乾淨…… 


▲咦?竟然會比YA了!(之前都比成one 


▲媽咪妳看!YA!  


▲媽咪妳都沒有給我歐露一下! 


   除了就近的小學,公園也是襯仔仔的玩樂天堂!


▲這個吳興公園我們比較少來,久久來一次襯仔仔就覺得很有新鮮感!


▲雖然長大了,腿變長了,每次跨這種溝都還是會讓當媽的目不轉睛不敢鬆懈!


▲搖搖馬的表情也可以這麼深沉~

  這天的襯仔仔玩得很開心,因為遇到了一個可愛恬靜的姊姊,初次見面而已,兩個人還玩到手牽手歡天喜地的奔跑起來,也太兩小無猜了!噗!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