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襯仔仔的上學日記,因為中間好幾天都趕著出門沒有每天拍到照片(嗚嗚),不過時間久了也發現其實每天拍的照片長得都差不多,哈哈!因為冬天都要穿厚外套,常穿的就這幾件外套,裡面穿什麼就沒差啦!


▲模糊的YA!快樂出航上學去~

  1月12日,是快樂瑪麗安J1上學期的第22週,也是襯仔仔上學第65天啦!

  這陣子襯仔仔家裡的牙刷差不多該換了,需要換支新牙刷,為了想加強襯仔仔刷牙的動力,在啄木鳥藥局衝動買了一支49元的TOMICA牙刷!(屆時再好好跟大家介紹開箱文),剛好沒幾天Teacher Ally也說襯仔仔在學校的牙刷ㄅㄧˋ ㄘㄟ該換了,又需要1支~覺得TOMICA牙刷真的很貴,異想天開在大創買了3支39元的小頭牙刷(沒圖案),再去光南買了超可愛汽車小貼紙,想說把汽車貼紙貼在牙刷柄上,這樣不就成了一支汽車圖案的牙刷?

  結果,自製牙刷完成看起來很炫,炫到襯仔仔不想帶去學校,還哭著說:「不要帶,學校有(牙刷)」,意思是想留在家裏面用,所以只好反讓他帶TOMICA那支去學校,自製那支留在家裡用。一用才發現~便宜沒好貨,3支39元的牙刷毛硬死啦,看到襯仔仔刷幾下就丟一邊,連小麻雀拿來刷沒幾下牙齦就流血(泣),貼在牙刷柄上的貼紙當然碰水沒多久就掉落,自製汽車牙刷的計謀完全沒有成功,噗!所以還是乖乖地再去啄木鳥藥局買第2支TOMICA牙刷放在家裡用!


▲上學第66天,有點惆悵喔!

  這陣子的襯仔仔喜歡藏寶貝!Teacher Ally說,襯仔仔很喜歡帶去學校的TOMICA牙刷,一直想帶回家,都會趁刷完牙老師不注意就自己咚咚咚地悄悄把牙刷放進backpack裡面,偷偷摸摸的,哈!老師也是襯仔仔午睡時,又靜悄悄地將牙刷拿出來放回去,還好小朋友睡一覺起來就忘了自己有偷藏牙刷這回事,所以也不會找啦!


▲第67天上學,今天下雨天~


▲全身黃溜溜~


▲這是什麼pose?

  每天早上帶襯仔仔上學時,他最期待的就是按下電鈴的那一刻,覺得自己開啟了城堡按鈕,呵呵!


▲1月15日,等待Teacher Ally開門的時刻!

  今天的襯仔仔講話很趣味,小麻雀問他「你是我的小寶貝嗎?」,襯仔仔堅定回道「大寶貝!」

  小麻雀又問「那爸比咧?」,襯仔仔回答「小寶貝!」(小麻雀想笑)

  小麻雀疑惑的問「那我呢?」,襯仔仔思索一番,回答「小ㄅㄟˇ ㄅㄟˋ!」(哈~硬要掰一個詞出來啦!)  


▲第69天上學。從照片看得出來媽咪多趕著出門,嘻!

  自從2014年底上台表演的Christmas Show,戲劇裡面有句台詞「What do you want?」,現在襯仔仔真是朗朗上口!每次一吵鬧,只要問他「What do you want?」,襯仔仔就會頓時冷靜、並認真地思索要回答什麼!超好用的喔!


▲I want……

  有次小麻雀問「What do you want?」,襯仔仔想一想,結果竟然用ABC的口吻回答「ㄘㄠ ㄇㄟˋ」,笑死啦!一定是突然忘記草莓的英文是strawberry,還硬想要用講英文的腔調說草莓,哈哈哈!


▲I want……that!You know it!(手指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