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划完小船,隨意走走,看到一處盪鞦韆,襯仔仔很想玩,但這裡的鞦韆沒有安全帶,需要大人特別盯緊喔!


▲嘻嘻!媽咪我飛好高耶!


▲笑得多麼燦爛!

  然後又走到廣場區,當時有泰雅族的舞蹈正在台上表演,台下很多觀眾。觀眾席的後方是遊樂設施,像碰碰車、溜滑梯。小麻雀與襯仔仔一組,海帶自己一組,各投了20元坐碰碰車大對抗!想不到這位不會開車的媽媽起動沒多久就倒退嚕到差點開出場地,還卡輪讓對手海帶來幫我們搬車,哈哈哈!襯仔仔倒是撞擊得很樂!


▲襯仔仔在滑梯小屋中享受一人house。


▲這樣pose欣賞泰雅族舞蹈!

  當舞蹈表演結束,大家掌聲鼓勵,坐在遙遠一方的襯仔仔也大力鼓掌!台灣人很妙,當泰雅族邀請台下觀眾一同上台或是在台下一起起身咚吱咚吱,大家都不動如泰山~

  我們又繼續到表演廣場的一旁瞧瞧,這裡還有射箭、漆彈,前幾年來有玩過,因為這次不太適合小人,所以又轉移看看角落的寫毛筆。


▲角落有3大張桌台,每張桌子上面都有塊石板,可以用桌上的毛筆沾水寫字,給自己寫點祝福話。


▲毛筆寫的水痕待數分鐘就會乾掉不見,所以可以一直重複寫。


▲第一次拿毛筆的襯仔仔,很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媽咪,我可是很認真的呀!

  玩好了大力揮毫,會場一直在廣播宣傳「小米酒香腸」限量供應倒數,只剩少少幾支!


▲於是我們買了一支35元!難得襯仔仔這麼配合拍YEAH!


▲啊!爸比你偷吃?


▲我們要一起看鏡頭唷~

  眼看時間接近4點,想到待會要搭的新店客運849車途遙遠,差不多要下山囉~


▲途中遇到划船攤位的原住民老闆帶著2隻蜜蜂出遊,特別請求大合照!襯仔仔這一回也超級無敵配合看鏡頭的耶!


▲雲仙樂園see you囉!此時開始飄雨~


▲搭乘空中纜車下山中,襯仔仔此時已開始想睡覺狀態。


▲父子倆難得背影。


▲一樣搭乘襯仔仔期待的嘟嘟Train,台車。

  因為玩累了,小人搭嘟嘟train的笑容也收斂很多,不像來程時隨著一路崎嶇的叩嘍叩嘍還笑到嘴巴開開!


▲大約5點來到849烏來總站,等待發車的人可多著!

  每班車約有座位24個(隔壁的媽媽數的),如果願意站就可以等人坐定位就上車,如果不願意站就慢慢排隊。


▲等啊,等啊,等啊等~

  849一發車,每班車都是擠得滿滿滿(包括坐的加站的),因為有襯仔仔所以想要位置,我們等到第4班才上得去!(大約等40分鐘)交通不方便是覺得來烏來玩的一大缺點!

  到達家中,已經是7點出頭,想想離開雲仙樂園時才4點,這時間過的也挺可怕的!


▲當天晚上餵襯仔仔吃飯了,他很開心了畫了全家福~

  有人看得出來嗎?(給你一個讚!)襯仔仔說右邊是爸比,中間是媽咪(頭髮有特別長一點點點),左邊小隻是襯仔仔,真是一幅令人感動的全家福,嘻!今天是很忙碌又很幸福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