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讓我我升格等到了這一天~Oh,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母親節卡片吶,非常感動ing! 

  話說,週五晚上,依照慣例打開襯仔仔的書包,準備拿出碗袋來清洗時,赫見書包裡有一坨桃紅色的東西,不知情的還小拉扯了一下,發現拉不出來(因為書包裡還有因應週五Toy Day帶去的玩具車、水壺、以及Communication Book聯絡本等),仔細把阻擋物們翻開,抽出那坨桃紅色的東西,竟然連帶也抽出了黏在一起的一張卡片!哇~驚訝的我直問襯仔仔「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其實已經看到是卡片,可是還是太驚喜+感動了,忍不住把襯仔仔叫過來~

  襯仔仔看到卡片被發現,就像演練過很多次的突然撒嬌地抱住我「媽咪~親節快樂!」(完全是漏了一個「母」字!)而且黏TT的講了好多次,「媽咪~親節快樂!媽咪~親節快樂!」越聽越像是「清潔快樂」啊,哈哈哈!我好煞風景~小人他可是很認真的告白啊!

  卡片一面,是寫著小人名字的桃紅色康乃馨,從外表看來肯定知道是小人辛苦的手工大作;卡片另一面黏著漂亮的小朵乾燥花,老師們應該努力幫了小人們不少忙! 

  打開卡片,就是重點了~

  整個大跨頁畫了滿滿襯仔仔的祝福,雖然這次解析不太出來我在哪裡(甚至不知道是有畫我嗎,呵呵),問了襯仔仔也不知道所以然,只記得不斷地撒嬌跟我說「媽咪~親節快樂!」哎唷,是真的會融化啦!且光是那個triangle上的I Love U字跡就知道是襯仔仔自己寫的,所以真的是好感動啊~而且還會說英文版「Happy Mother's Day」,在快樂瑪麗安的學習真的讓人驚豔!

  只見襯仔仔很理智的把卡片內頁倒過來給我看,還叮嚀我說「媽咪,不是這樣子看」,然後又轉回正的「媽咪,是這樣子看」~深怕我看錯小人的心意一樣!而且正經八百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媽咪,我說妳親節快樂,妳(就)親節快樂,好嗎?」哈,當然好啊!

  這幾天幼兒園聯絡本也沒有特別提到會教孩子們認識母親節,所以根本沒料到襯仔仔會帶回來這個超級驚喜的禮物!學校應該也是想給媽媽們一個驚喜吧!就因為事先以為襯仔仔對於母親節沒有的概念,想說週六晚上要幫海帶的外婆過母親節,週日中午要幫海帶的奶奶過母親節,schedule排滿檔(婆婆的早在5月初先過,麻雀媽咪的延到5月底與生日一起慶祝)……週五下班時還心想著說週六上午帶襯仔仔來去買三束康乃馨,屆時領著襯仔仔來去送花給婆婆、海帶的外婆、海帶的奶奶……(完全都沒有把我自己算進去,哈!其實心裡也是很渴望有人會記得我也是個在過母親節的人啊)。週六上午公公照例說要騎腳踏車載襯仔仔去看消防車,想不到入門時,襯仔仔竟然拿了康乃馨,咚咚咚地跑到我面前說「媽咪~母親節快樂!」(這次有加「母」了!)哇~想不到公公設想真體貼,竟然帶孫子買了康乃馨耶!當然,也少不了婆婆的唷!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