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旅遊文章寫膩了,來插播【明治和牛】美食介紹~話說9月底公婆到北海道出遊時,改由小麻雀親自接送襯仔仔放學,於是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呢?

即刻分享
明治和牛
官網:www.meijibeef.com
FB:www.facebook.com/meijiwagyu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8巷26弄15號
開放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2)2737-1234


  拎著剛下課的襯仔仔,一起到圖書館晃,接著本來要去吳興街「北一菜盒店」,之前在那裏喝到道地的酸辣湯以及會爆漿的豬肉餡餅,襯仔仔也想吃水餃,結果水餃才7點就售罄!索性附近遊蕩尋覓還有什麼好吃?逛到一間澳洲明治和牛專賣店,其實常路過這間,記得剛開幕時和牛肉燥便當才80元,現在恢復原價要120元,不便宜!但偶爾才與兒子約會,就來嘗鮮一下吧!


▲店內採藍白色優雅簡約的設計。


▲冰櫃裡有和牛各部位肉品,應該也是可以自己買回家料理。

  稍後用餐時,就有貴婦進來指定要買肉品,並請店員(還是那就是老闆娘?)幫忙現煎,熱騰騰的帶回家剛好可以食用,或許是日常加菜也說不定~但這道菜也真高級!


▲鵝黃色吊燈,搭配木製桌椅增添餐廳氣氛。

  店內座位不多,畢竟價位也不便宜,但會讓進來的客人覺得自己要品嘗高檔美食的優越感!


▲我們只能點得起120元的肉燥便當套餐,哈。

  其餘餐點都是幾百元起跳,店裡來往客人不多,我們入店時沒有別人,用餐過程中有兩位男士是獨自進來用餐,看來都是常客,一頓就是三四百元的和牛料理!現代人都好捨得犒賞自己!


▲我們的大餐來了!

  第一次享受120元的便當,也只有這時候了!還好不是外帶用白盒子裝,現場吃比較有fu!


▲襯仔仔也知道這餐很昂貴,爸比媽咪可是要辛苦賺錢。

  店員服務很好,一進店裡就先幫我們兩位各奉上一杯茶!


▲和牛肉燥飯,白飯底下還有醬汁,整體吃來還不錯!


▲每個套餐都有三種配菜。

  小麻雀和襯仔仔各點一份,兩人的配菜不一樣,還可以交換吃。


▲還有和牛肉片清湯!


▲湯頭很清爽,肉質鮮嫩,一咬就化開啦。


▲連襯仔仔也讚不絕口!

  只是襯仔仔吃得比較慢,湯很快就涼了!不能享受到剛上桌時熱騰騰的湯比較可惜!


▲滿足的一餐,母子的和牛專賣店約會。

  雖然價位120元的便當聽起來不便宜,以提供的菜色內容來說算是還不錯的,下次再揪愛吃肉的海帶一起來嘗嘗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