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下旬,前一天週六還下著傾盆大雨,整天待在家都要發霉啦!禮拜天終於撥雲見日,一早陪襯仔仔到YMCA上籃球課完,時間還早才10點半,這孩子嚷著想去探險,於是風象星座的母子倆,帶著完全沒有事先計畫的冒險心情,隨興出發囉!

  沒料到這一踏出步伐,今天就走了8公里……


  上網google一下當天附近臺北市哪裡有好玩的活動,沒有讓人滿意的答案,突然想到位於八德路上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常常有些活動,有些需付費入場,有些是免費,很適合親子放風,立馬來去瞧瞧!出了捷運新生南路站,想說先來覓食午餐,襯仔仔說想吃湯麵,結果【華山文創園區】附近的八德路大街上不太熱鬧,盡是電子商品店家,鮮少有麵飯類的小吃店,最後選擇了就近的【漢堡王】Burger King。


▲避免給小孩喝汽水,配上一杯百香氣泡飲。

即刻分享
漢堡王-光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07:00-23:00
官網: www.burgerking.com.tw

  【漢堡王】漢堡比【麥當勞】好吃,但真的好小一顆(嚇)。若想吃飽的話,至少要點華堡等級才行。


▲吃飽後將近12點,往華山途中經過【康青龍】,現正推出《蠟筆小新》主題的飲料包裝與贈品,好吸引人啊!

  可是我們明明是拿著漢堡王的飲料來借景拍照(笑)~


  一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外圍好多人潮排隊,原來是稍後下午3點有蘇打綠吳青峰《太空人》簽唱會。天氣好,大家都出門曬太陽,不少網美和國外遊客專門來取景拍照。


▲當天有《阿里山Let's購》特展,免費入場,FB按讚打卡還送小巧玲瓏的珍珠奶茶鑰匙圈。

即刻分享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走啊走,看到一間商店,滿滿《玩具總動員》Toys 4的電影周邊,免費入場,來去瞧瞧~


▲光是外面牆壁就好好拍。


▲裡面更好拍!有超大胡迪與巴斯光年。


▲這兩隻劇中超搞笑的絨毛娃娃搭檔,據說是雙子座,小麻雀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在玩具總動員第4集超受歡迎的新角色-俏皮的Froky叉子。


▲帥氣的牧羊女。

  大主角們與壯觀的場景佈置,還有眼花瞭亂的電影周邊商品,讓人覺得彷彿置身迪士尼!不用花錢去迪士尼拍照了,啊哈!


  之前來【華山文創園區】都會有街頭藝人進駐表演魔術,今天沒有魔術表演(可能前幾天下雨),繼續找免費進場的商家晃晃~這間【木育森林】Wooderful Life也是不用花錢就蠻好逛的一個小秘境。


▲這回發現新大陸~DIY積木拼拼樂。

  【木育森林】是販售木質相關創意商品的商店,也有提供付費的親子遊樂設施,進場後外圍有一區益智遊戲區免費體驗(像是解魯班鎖),很受小朋友歡迎!


▲益智遊戲區太踴躍,擠不進去,來這區玩積木自己發揮創意也不錯。

  積木櫃裡有各種形狀的積木元件,木頭的質感好好,連媽媽自己也下海玩,且這區沒有很醒目,路過的人很少發現,我們站在這裡玩了好久!

即刻分享
Wooderful Life華山店-木育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電話:(02)2341-6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時間將近1點,游移到華山外面的廣場,我們席地而坐,休憩一下。排隊吳青峰簽唱會的人龍更長啦,活動3點才開始,距離現在還好久,不然可以順便聽個迷你場演唱會呢!


▲廣場前有Pocky百吉棒拍照活動。

  但我們等待將近半小時,拍照活動遲遲未開始,很多原本聚集過來想參加的民眾最後都游走了~

▲遠拍Pocky看板。

  因為太靠近拍的話會被工作人員趕走(汗顏)~


  時間1點半,襯仔仔冒險不夠,還想繼續玩,想到附近有網路媽媽們狂推薦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至今還沒有去過,就來去看看唄~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步行不到就可以抵達「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規模很震撼的「煙囪遊戲塔」,從遠方就吸引小人目光,立馬體驗去。


▲溜滑梯挺高的,溜下來頗有快感。


▲上上下下爬溜好幾圈都不會累,阿母只想坐在一旁躲太陽。


▲還有超寬廣的「大坡面溜滑梯」,躺著溜都沒問題。


▲一旁也有「飛天鞦韆區」。

  這裡竟然還有極限滑索,超酷的,但襯仔仔說他不想玩(泣),所以沒有為大家介紹。


▲遊戲場裡有個「隧道遊戲牆」,襯仔仔在裡面玩起彈跳!(蘋果i8拍的瞬間還真不錯)

  隧道裡面還可以玩回音呢。


▲「水沙世界」~海帶如果來就會禁止進入,今天是阿母帶來嬉戲,可以盡情進沙坑囉。


▲媽咪你看,我挖了一個大坑洞。


▲運用別的小孩不需要的塑膠杯,特製了一杯沙士思樂冰(喂)。


▲雖然沒有自帶玩沙工具,也能夠玩得很開心。

  想不到這個沙坑讓小人在裡面乖乖待了足足60分鐘!最後是因為襯仔仔想上廁所,小麻雀肚子餓,所以母子倆才終於揮別【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即刻分享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電話:02-23032451


  由於平時已經沒有機會運動,趁假日想要拚腳力的小麻雀,拎著襯仔仔走到臺北火車站商圈,這小傢伙也很強,一路跟著走都沒有吶喊~


▲臺北車站大廳外圍有火車展示。

  手裡是剛剛經過國光客運站裡的萊爾富買的點心,買了鮮奶給襯仔仔當下午茶,瞄到「什麼玩意兒」1包15元,買2送1好划算!(不忘打廣告一下)


▲到此一遊。

  明明阿母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裡~


▲繼續走中山地下街,兩邊牆面有恐龍壁畫。

  用來拍照還挺有趣的。


▲這位小朋友蠻入境隨俗的嘛!

  從捷運臺北車站地下街一路散步到捷運中山站,本來要搭公車回家(阿母腳痠了),小人說想逛【金興發】,阿母又被拎著去~


▲幫阿爸買了一把可以煎蛋的鏟子,下次露營可以派上用場囉。

即刻分享
金興發生活百貨-南西門市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
開放時間:09:30-23:30
電話:(02)2100-2966


▲逛完金興發,沿著南京東路前往公車站牌,經過新光三越前面,脖子超長的長頸鹿好吸睛,拍一下!

  一上公車,奔波一整天的母子倆立馬昏睡!一路搭公車搖搖晃晃睡回家,這天竟然走了8公里(鼓掌)!


▲睡飽醒來又是一條龍,晚餐再到臨江街夜市覓食,背後是吃了好多次的【上海生煎包】,但之前都忘記拍照,這次記得跟大家分享。

即刻分享
上海生煎包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臨江街2號(基隆路口)
電話:0936-195-718
營業時間:14:30-00:00

  手裡拿的是茶湯會,這個週日在行萬里路後加上吃吃喝喝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