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29日星期四,都是小麻雀喜愛的數字,也是放假的前一天~Happy!想起上一週這天,還在水深火熱裡!

  上週三因為工作延遲了午餐時間,下午立刻胃痛(果然是不能挨餓的動物),回到家央求海帶幫忙刮痧,心想可能中暑了,果真刮出了一堆!到了隔天週四,以為狀況會好轉,一早連打三個噴嚏(每次襯仔仔連打三個噴嚏,小麻雀都會笑說- 你感冒了!),結果自己中招了!一到公司,整天覺得肩膀痠痛(像被鬼壓一樣啊),精神不濟,還流鼻水,當下以為感冒了,中午沒胃口,看見油膩油炸的食物會反胃,午餐吃不到三分之一就作罷,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坐公車去接襯仔仔時,路上整個昏睡,醒來時剛好已到站!

  到了安親班教室外面走廊等候襯仔仔下課,可能身心疲憊作祟,加上戴著厚重的口罩,一直覺得空氣很悶,呼吸不順,但身旁都是等候的家長,也不好把口罩取下(若取下可能呼吸會順暢點),只好繼續在難以呼吸的空氣中努力吸著氧氣……就這樣大約過了10分鐘,越來越覺得空氣稀薄,呼吸困難,腦中浮現不好的預感-該不會自己等下會昏倒?(前幾年就是這樣在捷運突然暈眩的,但查不出原因),眼前開始出現一顆顆小星星一樣,小星星逐漸占滿視線,漆黑的畫面掩蓋眼前越來越多,快看不見了!趁著還有一點力氣,趕緊拿手機用LINE聯絡海帶,但因為海帶下班騎車吧所以沒有回應,此時已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但已沒有說話的力氣跟身邊的家長求救,腦中急想著,如果撐不住而昏倒了,等下襯仔仔出來他自己一個人該怎麼辦?(當阿母的即使自身難保了,還是會擔心孩子)……不斷硬逼自己要撐住!一直捏住自己手掌,希望藉由痛感而醒著,希望能撐到看到襯仔仔下課的那一瞬間……

  總算!聽到安親班孩子們陸續奔出吵鬧的聲響!下課了~終於!剛走出教室門口躲在牆角想跟小麻雀玩躲貓貓的襯仔仔,母子倆眼光對到了,發現了阿母不對勁,趕緊過來攙扶(心中慶幸著,終於撐到看到襯仔仔一眼了!),襯仔仔嚇到說小麻雀滿臉蒼白,嘴唇是白的,舌頭是紫色的!陪阿母暫時坐在樓梯口,拿下口罩,努力拿廣告單幫忙搧風~總算呼吸到了一點新鮮流通的空氣!不知是否血糖太低,把背包中的嗨啾軟糖拿出來咀嚼,安親班老師見狀,也好心的帶小麻雀進教室坐椅子休息一下,襯仔仔還是努力地幫忙搧風(可以呼吸到流通的空氣)……

  終於,感覺好多了,呼吸慢慢恢復順暢,眼前的小星星也不見了,但體力還是有點不支,連絡上了海帶,選擇叫了Uber回家。回家後當晚沒有吃晚餐的胃口,反胃的感覺還在持續,便早點洗澡歇息了。想不到半夜還突然發燒,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海帶細心幫忙貼了小林退熱貼。

  週五一早,感覺身體一切都好多了,不再呼吸不順,但胃口還沒有完全恢復,就還是少量的進食。本以為差不多要畫下句點,週末感覺肚子開始膨脹(真的不是懷孕啊),尤其週日脹得非常誇張,覺得肚子裡都是氣,是平常太生氣了嗎(笑),排不出來,很不舒服,撐到週一一大早,利用補休去看了「詹毅然內兒科診所」,乖乖按時把9包藥丸都吞完後,終於覺得肚子好多了!


▲週一一早8點就到詹毅然門口排隊,打卡第1號。


▲每包的藥丸子好多!足足有7顆。


▲藥丸色彩也太豐富了,有人發現這是一個笑臉嗎(苦中作樂)?頭頂還長一顆痣,哈!

  但妙了,週二下午開始覺得坐時或躺平睡時,骨盆腔兩側延伸至兩腿直到腳底的部分,感到又痠又麻,怎麼坐(躺)腳都不舒服,甚至還難以入眠,又是個難過的開始,週四忍不住一大早起來對牆壁90度掛腳,一開始雙腳痛得要死根本無法撐直(就像是受傷才會無法拉直那般)硬逼自己把雙腳撐直,痛得雙手還冒汗,希望把筋拉開看能否好一點?

  目前上班中,只要是站著或坐下來時(靜態)還是會覺得骨盆腔兩側連結到兩腿的部分有痠麻感,以前都沒有過的症狀,看來要去請示華陀醫生指點迷津了啊~(至於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啊?因為不知道接下來劇情會如何發展,先寫著留案底吧,噗)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