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rise Me!
剛剛
我竟然在喝酒耶

而且
還是我媽咪問我要不要喝的喔

不知道是因為爸比升職
還是媽咪下週和姑姑相約要去墾丁渡假
所以她特別地興奮

而自從在公司尾牙喝過一次酒就怕到的我
竟然也下意識很隨興的就答應了我媽咪
看她調酒調得很開心
其實我對酒也不懂
拿來差點就給它咕嚕咕嚕
媽咪說爸比喝了五杯我這種大小的
已經開始有醉意了

呵呵
我應該不會吧
我喝了 2/5 就沒蝦米感覺了
--> 沒蝦米感覺是指對酒好像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現在還能正常在這打字
應該還是有基本意識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