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兩點要請假來去燙頭髮囉
第一次要把頭髮燙直耶
嘿嘿
有點緊張
因為我總覺得好像不會成功
 
我的髮質好像是屬於大波浪型的自然捲
所以燙捲的話倒是可以維持個一年以上
我媽咪好像三四個月就必須再重燙一次
這樣一比較之下
就可以感受到我的捲捲威力了吧
呵呵
 
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要把頭髮燙直
一來是覺得自己髮質不會適合
二來是因為都已經捲髮三四年了
我會覺得只要不要再去把它燙捲
它遲早會自己變直的呀
哈哈
(其實我是懶吧 :p)
 
不過倒是很多人試著叫我燙直看看
每次我燙捲完
一堆人都問我
妳怎麼不燙直 -.-"
 
好啦
今天就去給它試試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把它綁成馬尾兒吧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披頭散髮的樣子
--> 不適合我的style
呵呵
 
今天是頂著我的小捲髮坐在辦公桌前的電腦打字
我要和我的小捲髮說再見
ByeBye
ByeBye
我們可能幾年後才會再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