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看到忠僕號MV Doulos的報導,覺得這餿船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很想參訪它看看!

忠僕號MV Doulos建造於1914年,據說是Titanic的隔年哩,MV Doulos巡迴世界的跑,裡面有來50多個國家的300多名船員一起生活,真是很特別!它此靠停靠在台灣基隆港,裡面展售許多書籍,上次來台據說是16年前在台中港。由於預定即將於2010年停駛(因為它也年邁了吧),所以這次可能是在台灣最後一次看到它囉,這更增添我想一探究竟的慾望,而且門票只要10元,夠慷慨了吧!



登上船後,果然人很多呀~


船上賣的大多是外文書籍,也有一些中文書,還有文具紀念品等等。

我選了一本很可愛的童話立體書,這是關於蜘蛛的故事。且書本上還有音樂按鈕按了還有聲音哩!(果然是適合小朋友的)

由於船上人爆多,所以光是挑完書想要結帳排隊都等上大約15分鐘吧!

那天很可惜下著大雨,不然忠樸號與晴朗天空與藍色大海拍起照來應該很愜意!

完成心裡的願望逛完難得一見的忠樸號之後,和海帶哥哥一起殺到中壢去~沒錯,就是為了那裡的食物!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這間新鮮族,就在中原大學附近。有多種湯頭與鍋料可以選擇,還有QQ帶勁的滷肉飯吃到飽唷!


我們愛上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量很多,大約是三媽臭臭鍋的2倍多,而且才90元耶!我門第一次來時不知道量這麼多,所以吃的好撐還是沒吃完第二次來時就知道撇步啦,哈~這次故意留了肚子,就是要把它吃光光呀!

新鮮族不但不錯吃,吃完以後還有甜點唷!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