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纜車剛完工時,並不會想去嘗試,總想說再過陣子觀察一下,確定「安全」了再去體驗!

這幾週,經過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時發現人真是爆多,看來大家都很熱衷!由於小麻雀家離貓纜不遠,那也來捧場一下好囉!所以選在上週六和海帶哥哥來去玩!


9/29這天可是很多公司的中秋節補班日,剛好海帶和我都不用補班,所以趁這時來去做貓纜剛好避開假日時的擁擠人潮!但還是大約排隊等上15分鐘才輪到我們呢!


我們買的是「三次票」$150,可以在當日任坐三次不限站數(原本坐1站要$30,2站$40,3站$50),而且可以退押金$50。所以花$150*2人=$300->退$50押金*2人->共花$200。


就像搭捷運一樣,卡刷一下就可以進閘門啦!


我總覺得這設備很像太空系統~


這天是很詭異的天氣,忽晴忽雨…在貓纜裡待久還真的很熱!


我們坐到「貓空站」下車。這裡有食物,不過選擇不是很多,而且都不便宜唷,便當好像要$120!


還好我有帶兩片麻雀媽咪親製的起酥厚片蛋糕,所以我們只有再加買一碗滷肉飯$30還有一碗麻辣三寶$50。


麻辣三寶的鴨血很多,不過哩…杏鮑菇兩小片,豆干一塊!哈!是「豆干」不是「豆腐」唷!第一次吃到這種的哩…還不難吃就是,既然人在外就別太挑剔囉!


吃飽了就到外頭拍一拍照~


踏出貓纜「貓空站」後,你可能會和我們一樣,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難怪之前會有貓空茶店的業者在新聞抱怨,坐貓纜的旅客在當地留住的並不多。因為下車後,除非你們有打算要喝茶,不然就只能散散步囉,但是當天天氣又突然爆熱又突然飄雨,實在讓人不知網哪去。後來我和海帶就往一個「觀景台」的指標走去,但走著走著,覺得像在爬山,不知道走到何時才會有停歇的地方呢?所以就索性下山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