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在國軍文藝中心看的。由於一般大眾都可以進場,因此觀眾的特性就是但每次近半數都是小朋友,所以卡通通常都是播放中文版配音。雖然聽不到金凱瑞的原版配音,但是本土天王吳宗憲的氣勢也不賴。戲中還有一隻圓雲滾滾可愛的小傢伙(叫做凱蒂),雖然出現的場景不多,但是動作和語氣都非常可愛,我想她是刺蝟吧!

我對這部卡通很有認同感,因為我曾經也和男主角荷頓(雖然他是隻象)有同樣的想法:
當我們看到比我們微小的螞蟻時,是否曾經想過,在遙遠的外太空,有著比我們浩大好幾倍的另一種生物正在窺視著我們,就如同我們瞭若指掌那些小生物們的舉動,或甚至可以操縱他們的生命。

這部片的出現讓我覺得非常興奮,因為證明了這世界上有人(編劇)和我想法相同,所以更讓我專注的欣賞!這也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很適合全家一起欣賞唷!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