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The Librarian II: Return to King Solomon's Mines重返水晶骷髏王國
 
影片年份:2006
出 品 國:USA
出  品:Sky One
發  行  商:倍司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0455596/
Director:Jonathan Frakes
Writers:Marco Schnabel (written by), David N. Titcher (characters)
Release Date:3 December 2006 (USA) 
Genre:Action | Adventure | Fantasy 
Tagline:New Continent. New Adventure. Still No Clue.
Plot:Librarian-turned-adventurer Flynn Carsen endeavors to find King Solomon's mines.
Plot Keywords:King Solomon | Mine | Beach | Tribal Dance | Skull 
Awards:Nominated for 2 Primetime Emmys. Another 1 win & 4 nominations
Cast: Noah Wyle (Flynn Carsen), Gabrielle Anwar (Emily Davenport)
Runtime:92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 French | Arabic
Color:Color 
 
───────
  
這是第三次來到西門町白雪戲院啦。好像和這裡越來越有緣,第一次來時只有我們2個人,第二次來時4個人,這次則是6個人。此片名乍聽之下,首先浮現腦海的是前陣子的電影「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擔綱的有哈里遜福特和讓我認不出來的凱特布蘭琪(正因為我認不出她,加上稍後看了她在「搖滾啟示錄」的模樣,終於知道她為什麼可以獲得奧斯卡獎,真的是很百變的巨星!),然而我不知道「重返水晶骷髏王國」與「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有著什麼樣的關係?本來以為是番外篇或是一個是搞笑版,結果兩者都不是,不過令我更驚奇的還在後頭。
 
「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並沒有留給我特別強烈的好印象(但也不至於太糟,就是soso),至於為什麼,理由就簡略在之前的影評中敘述: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10905。因此在看「重返水晶骷髏王國」時,老實說只看了前5分鐘,我的心裡就已經覺得這部電影在我心裡好看的程度勝於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啦!
 
何以如此說道?
首先,此片的場景特效雖然不至於到超級豪華壯麗,比起印第安那瓊斯是格局狹隘了一點,但是單以某定點的特效技巧來看,程度並不會比較遜色唷!
而且,雖然男女主角我叫不出名字,可至少也還算是俊男美女。
劇情方面,雖然有幾段是比較扯一點(刻意的荒唐),像是在火車上車廂裡女主角搭上男主角的那一段,哈。然而我蠻喜歡在沙灘上放風箏的那一情節,很詭異的竟然會出現在這種冒險片中,感覺導演其實心思蠻細膩的。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接獲一個神秘的邀請,讓圖書館員卡利再度披掛上陣,展開全世界最刺激的圖書館員工作。繼廣受歡迎的首集電影後,這個溫和的圖書館員又踏上了冒險之旅,而且還有一名女考古學家當他的伙伴。一行人追尋傳說中的「所羅門王寶藏」,卡利沒料到的是,這趟旅程也將解開他的身世之謎。 
 
男主角卡利由人氣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飾年輕醫生一角的諾亞懷利擔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