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A Perfect Getaway 蜜月變奏曲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影片年份:2009
上映日期:2009-10-16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星際傳奇》大衛托伊(David Twohy)
編  劇:大衛托伊
演  員:《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電子情書》史帝夫贊恩(Steve Zahn)、Kiele Sanchez、Chris Hemsworth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出  品  國:USA
出  品:Davis Entertainment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0971209/
Director:David Twohy
Writer (WGA):David Twohy (written by)
Release Date:7 August 2009 (USA) 
Genre:Drama | Horror | Mystery | Thriller 
Tagline:Let The Games Begin. 
Plot:Two pairs of lovers (Zahn & Jovovich, Olyphant & Sanchez) on a Hawaiian vacation discover that psychopaths are stalking and murdering tourists on the islands.
Plot Keywords:Island | Tourist | Honeymoon | Newlyweds | Murder 
Cast: Steve Zahn (Cliff Anderson), Milla Jovovich (Cydney Anderson), Timothy Olyphant (Nick),  Kiele Sanchez (Gina), Chris Hemsworth (Kale), Marley Shelton (Cleo)
 
─────── 
 
凡是新婚夫妻肯定希望有一段難忘的蜜月旅行回憶,所以因應兩人個性所尋找的蜜月地點也是各式各樣,有人喜歡放鬆心情,有人嚮往冒險刺激,有人偏愛遊覽參訪,不論是選擇哪一種,肯定沒有人想被性情怪里怪氣的不速之客所打擾──尤其當對方原本友善卻迅速轉變為惡言相向時。不幸的是,有些陌生人是一旦遇上了,就如同橡皮糖一樣緊緊黏著你,甩也甩不掉!
 
經常以帥氣俐落造型橫跨好萊塢影壇的Milla Jovovich,此次詮釋的是一位既外向又帶點傻氣的甜姐兒Cydney,與著新婚老公Cliff (由Steve Zahn飾演)來到夢想之中的夏威夷群島渡假。一般人若在旅途之中遇見另一對行為神秘兮兮的新婚夫妻要求搭便車,反應肯定是拒載,Cydney夫婦對於突如其來的Kale與Cleo便是如此應對,但萬萬沒想到之後走到哪裡就被跟蹤到哪裡,教人避之唯恐不及!費了一番心力總算甩開Kale與Cleo後,遇上另一對樂於與陌生人分享自己經歷的情侶──Nick與Gina,其愛與人闊談的程度足以從天南聊到地北,在期望有個悠哉假期的前題之下似乎怎麼求不到個安寧!連續遇見兩對個性迴異的伴侶,肯定讓人哭笑不得,但是島上近日曝光的殺人事件卻讓主角們沒空閒著,大家忙著猜忌彼此,誰才是犯案原兇?時而假面的掏心掏肺,時而互相提防對方,這一趟蜜月好不累!
 
一步步走向謎底揭曉的過程時,可以感受出來不論是劇情角本或是演出的呈現方式在整體佈局上還算用心,只是答案公開時,記憶力不錯的觀眾可以回想起來有些不合邏輯之處,收尾時微略顯得草率。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動作驚悚片。
浪漫蜜月途中卻出現鴛鴦殺手,新婚夫婦展開大逃亡!到底鹿死誰手?!
  
席妮﹝蜜拉喬娃維琪飾﹞和克里夫﹝史提夫贊恩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