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7eventy 5ive 九死一生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Hooks and Taylor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倍司特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導  演:布萊恩.胡克斯
編  劇:布萊恩.胡克斯
演  員:茱德.泰勒、Cherie Johnson、German Legarreta、Antwon Tanne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0462160/
Directors:Brian Hooks, Deon Taylor
Writers:Brian Hooks (writer), Vashon Nutt (writer)
Release Date:24 August 2007 (USA) 
Genre:Horror | Thriller 
Tagline:Play The Game. Obey The Rules. Pray For Mercy 
Plot:Finals at the prestigious University of Dreyskill are finally over and it's time to party. "The Crew"...
Runtime:100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

許多人都接過無聊的整人電話。最討厭的,就是在大半夜突如其來的打過來問聲好、或是發出一些詭異的怪聲音期望將受話者嚇得斗膽心驚,他就稱心如意了!

喜歡惡搞別人的人,總有一天自己也會淪落到相同的命運,這是美國電影常用的手法。【九死一生】講述一群曾經隨機撥打電話整人為樂的孩子們,長大成人之後都還玩不膩當初這個邪惡的遊戲。要讓接起電話的人聽信你的一言一語,不論是騙他、唬他、拐他都可以,對方能在75秒不掛上電話,就贏了!這樣的遊戲對於正經的人們可謂無趣極了,然而老是把陌生人整得團團轉的男主角卻是樂此不疲,當然,一連串的復仇故事也在不特別超乎預期之外地展開了。

前段鋪陳埋下之後整個劇情發生的因,然而這個果卻是同樣的情節不斷上演。即使75秒的電話唬人遊戲真的有其趣味,觀眾肯定也漸漸對於一而再、再而三上演的同樣事件感到疲乏甚至感覺膩了,拍攝手法略微粗糙,後段的復仇追殺在女主角之一自甘墮落認為肯定會死的情況下,少了應有的強烈恐怖氣氛,就連早早就從警局出發聲明要追查此事件的兩位警員,少了警員辦案的魄力與行動力,近乎尾聲才見到人影,期望從本片得到驚悚與深度劇情的觀眾較無法獲得滿足感。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75秒的恐怖電話將嚇掉你的一生…

真實故事改編,一場停不下來的生存遊戲

學期即將結束,幾個不想唸書考試的大學生想到小時候胡鬧的遊戲:隨意打電話給一個人,然後讓他在”75”秒中飽受驚嚇,如果接電話的人笑了或是掛斷電話你就輸了,相反地最會嚇人的就贏了,這是一個殘忍的遊戲並具有危險性。

每天晚上,宿舍總是擠滿下賭注的學生,猜測75遊戲的賭注在校園之間立刻引起騷動。學期結束後他們決定到山上的別墅渡假,”75”卻變成關乎生死存亡的變調遊戲,因為有人意外打電話給不該打的人…

他們陷入恐懼與孤立無援,每個人都想逃走,但致命與被虐的命運才正等著他們。同時一個警察發現這起野蠻粗暴的事件,竟然與十年前的連環謀殺案有關聯,兇手疑似從前”75”遊戲的存活者,他似乎一手策畫這起暴力事件,歷史即將重演並導向恐怖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