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初體驗,今天進攻香港迪士尼樂園時就有心得啦!


▲今天最讓襯仔仔期待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排隊過程中四周圍牆面有趣的看板讓人拍不停~

  昨天只有半天時間,跑迪士尼的左半邊;今天時間比較多,跑右半邊,玩了將近10個設施景點,如果是像我們一樣玩兩天的親子,可以參考看看唷~

1、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明日世界
2、星戰極速穿梭-明日世界
3、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明日世界
4、火箭餐廳-明日世界
5、森林河流之旅-探險世界
6、歷奇噴水池-探險世界
7、噴泉山谷-灰熊山谷
8、迪士尼魔法書房-幻想世界
9、小小世界-幻想世界
10、瘋帽子旋轉杯-幻想世界


  今天10:50就來報到,出示和昨天一樣的兩日票(是從klook客路網站買,想買的可以看這篇【香港Day1】急速狂奔追飛機!夢幻の迪士尼樂園我們來囉!),在入口閘門按壓指紋確認本人無誤後(哈),就可以進場嚕!


▲展開Disneyland的第2天旅程,今天是個無雨爽朗天。

  進入迪士尼門口,會先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兩側都是禮品店與餐廳(費用比較高昂),買不夠的可以在離場前在此血拚一番!


▲一早先來個window shopping。


▲來迪士尼不怕沒有地方買紀念品,到處都有商店,帽子也都可以大方試戴。


▲戴上牛仔帽,變身胡迪警長!


▲可愛的米奇魔法師。

  聽同事說這裡3項遊樂設施有FP(FastPass,也就是快速通關票),她過年來就沒搶到~這輩子從來沒有抽過快速通關票的小麻雀,覺得好緊張啊!拎著小朋友進來玩,不想奔波趕場,只想放輕鬆隨興玩。迪士尼裡面有FP的有星戰極速穿梭《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以及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小熊維尼在228連假時正在維護,無法進場,剩下2個FP可以抽。

即刻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快速通關FastPass(FP)
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明日世界(10:30-20:00)、
   星戰極速穿梭-明日世界(10:30-20:00)、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幻想世界(2/23-3/18暫停開放)
官網:www.hongkongdisneyland.com/guest-services/fastpass


  今天不坐遊園列車,直接步行前往明日世界主題區,沒想到漫步到《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還有FP可以抽,只要將門票讓機器感應就會跑出來FP票券,很方便。抽到了後,票券顯示入場時間為12:15-13:15,這期間之前可以先去玩別的,襯仔仔從昨天就嚷著非常想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先由這個遊戲開始吧!


▲要進入巴斯光年的世界啦,好興奮啊!


▲要進入巴斯光年的世界啦,好興奮啊!

  兩人坐一台車,要去和札克天王對抗喔!玩法是可以操控車上的雷射槍,瞄準行進動線中所有出現Z字符號的地方,射擊成功就會得分,可以比比看誰的分數高喔!操控鈔上的搖桿,還可以讓車子轉方向,超好玩的啦!

  這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被襯仔仔列為此趟迪士尼樂園之旅最喜愛的遊戲第2名!第3名是昨天觀賞的《米奇幻想曲,第1名是什麼呢?嘿嘿~即將揭曉!


  玩好《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附近就是《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這也是有FP可以抽,等候人潮不算多(可能是一大早就進場的緣故),我們就直接排隊,沒有抽快速通關。快入場時,才發現警語寫說這項遊樂設施是類似黑暗空間過山車,會有急速轉彎、高低起伏~媽呀!那不就是雲霄飛車嗎?襯仔仔肯定不行的!和襯仔仔臨時打了退堂鼓,目送海帶勇敢進去冒險了!海帶出來後直嚷著好暈!還好小人沒進去,給海帶拍拍手!


▲不敢進場玩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的母子,和招牌合影表示到此一遊

  時間接近中午12點半了,先吃點小麵包充飢,接著帶著FP票券,享受這輩子第一次快速通關~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室內排隊動線讓人有進入宇宙空間的感覺。


▲很迷幻的燈光效果。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是戴著3D眼鏡,坐進很像太空艙,座椅會隨影片劇情移動,場景有高低起伏,讓人真以為上山下海遨遊在香港市區了啊!片中主角是男孩們很愛的鐵甲奇俠,也就是IRONMAN鋼鐵人!這項就是成功擄獲襯仔仔的心,獲得排行第1名的遊樂設施!


▲帶著立體眼鏡的一家人。

  玩出來1點半,需要填一下肚子,事先研究過迪士尼樂園裡面所有餐廳,位於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算是價位比較便宜的,賣的是炸雞薯條漢堡類的西式速食,點了炸魚薯條套餐港幣$99,包含炸魚飲料,和份量不少的薯條另外也有炸雞籃套餐」港幣$99,兒童漢堡餐好像是港幣$89,想再更省也可選擇迪士尼大街上不時出現的攤販或是小店家,有販售玉米、爆米花……等小點心,價位就比較低,但CP值相較起來還是這間「火箭餐廳」划算,排隊購買的人也多,尤其用餐時間需要等候至少10分鐘才拿得到餐點。


▲火箭餐廳撒錢中~被熱騰騰炸物包圍的快樂海帶。

  火箭餐廳,外觀就是一艘大火箭,挺特別的,忘記拍個照。


▲「明日世界」的超大顆行星。(別考小麻雀這是哪顆星啦) 


▲到處都很適合照相。

  「明日世界」的遊樂設施屬於比較有科技感的,難怪巴斯光年要和「反斗奇兵大本營」的玩具總動員們主角分開啦!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