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洞爺湖畔亭」後,早餐的地點與昨天晚餐一樣,都在「飛鳥」餐廳。

早餐也是食放題!特別要提的是圖片中右下方的果醬.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腦筋,這個果醬的設計是只要左右手抓住小果醬盒子的兩側(甚至單手操作也可以),然後從中間對折(果醬盒上有使用說明),果醬就會自動流出來啦!(因為對折的同時,特意設計的小缺口就會打開)完全不沾手,也不必費功夫拿刀子沾果醬,超方便的!
 
其他所吃的小東西如圖。

熱狗、玉米、醃漬配料等,這幾樣菜色可以說是不管在哪裡的日本飯店自助式早餐都會見到的。(起初不太懂為什麼日本人的早餐菜色都小小少少的,接下來幾天才明白原來這主要是要讓大家搭配稀飯或是白飯吃的!)
 
接著還喝了南瓜湯與紅豆小湯圓。

  
今天看到麻雀爸比好奇的抓了納豆來吃。根據小麻雀去年和海帶到大阪的納豆初體驗,實在讓小麻雀對於納豆不敢再次恭維呀!沒吃過納豆的爸比吃了一口後,也是露出害怕的表情…

 
吃飽了,回到房間收拾,準備9:30AM在大廳集合。

突然,媽咪看到電視在撥出超可愛的玩偶節目,尤其是畫面右方白嫩嫩的那一隻,把媽咪逗得不亦樂乎,硬是說要把它拍下來!
 
說到日本,還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它們的馬桶。

馬桶真是高科技,都備有自動洗屁屁功能呢!這座位在回到「洞爺湖畔亭」內的還算是初級版本,接下來幾天下榻的飯店房間裡面的可是越來越高檔,功能也越來越多!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