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就準備吃午餐,來到的是知名的「大沼國定公園」附近一間「大沼日式海鮮鐵板燒」。


▲服務員熱心地到一桌桌教導大家怎麼玩這個鐵板燒。

  導遊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一個團體單位(當初一起報名的)為一桌。記得要先把菜葉鋪在下層,上層放肉片,看起來很簡單,其實要不時加水,也要一直翻動不然會燒焦哦!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老闆可是曾經紅極一時的知名AV男優開的!雖然小麻雀不知道他是誰,一副黝黑且瘦瘦的模樣,聽到導遊對著大家介紹說他是AV男優,他反而很靦腆的笑著哩。


▲男優先生不忘親切地一桌桌跟大家介紹圖片中的「丸美屋」拌飯調味罐。

  用著可愛的中文說「1瓶4百,3瓶1千,有需要請到前面櫃台詢問……」


▲「大沼日式海鮮鐵板燒」位在2樓,吃飽了別忘了在一樓蓋個「大沼國定公園」紀念章。


▲旁邊有冰淇淋小舖也有販賣紀念品的店。


▲麻雀媽咪買了一個導遊特別推薦的墨魚口味冰淇淋。

  結果,只感覺冰淇淋很甜,卻沒有意識到有墨魚。


▲柚子夫妻買的是哈密瓜口味,似乎還不錯。

  「大沼國定公園」就位在附近,步行約三五分鐘即可達,餐廳這一區感覺是特別設立的休息區之類,周圍百尺內也可以看到其他間記念品店或是賣小食物的店。


▲這間店有賣章魚燒,但其實主要是要拍小叮噹,哈!


▲小叮噹背後的墨魚看板很可愛!

  餐廳一樓也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吃飽後,導遊帶領大家騎「40人協力腳踏車」,這算是包在團體行程裡面。


▲這可是小麻雀第一次騎乘這麼長的協力車呀,超級過癮的!

  而且帶頭的日本先生(腳踏車店人員)還會講一點中文和台語,一路上不忘回頭對後面的人搞笑大聲嚷著「你們有沒有在踩呀?前面好累呀!」、「愛拼才會贏呀(台語)」,還不時邊騎邊傳承著Give Me Five給後面的人,有趣極了!

  40人協力車約十分鐘之類就結束了,因為人多腳雜嘛,也不可能跑太遠,所以只是體驗一下。稍後導遊要帶大家體驗「北斗號特急列車」,距離搭乘時間還有一兩小時左右,導遊建議大家騎不過癮的可以再自費去租雙人協力車或是單車遊湖環繞一下「大沼國定公園」賞美景。


▲柚子夫妻選擇租協力車去環繞(好像是計次的,每次1千日幣),小麻雀與爸比媽咪選擇走走逛逛。

  整個「大沼國定公園」範圍應該很大,因為咱們在山林間就看到一對情侶疑似迷路在查詢地圖。裡面很多岔路,走著走容易忘記打哪來的,自行前來的人要記一下自己來的方向哦!

  稍後回到食用午餐的休息區時,小麻雀在一樓紀念品店買了一盒明信片做收藏。


▲日幣530有12張,感覺還蠻划算的!


▲因為早上的「洞爺湖畔亭」紀念品店售的明信片單張要日幣130左右!

  麻雀媽咪則是買了一袋蕃茄。


▲而且馬上就開心地品嚐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