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位於函館的「金森倉庫」。導遊當然也有講一下這裡的故事囉,早期這裡是靠近港口的商行,如今有也算是個熱鬧的小地方。

 
「明治館」裡面有很多適合送禮的小玩意。

 
明治館裡面不僅有許多精緻的玻璃製品,從簡單的小小琉璃,甚至是價值萬元日幣的藝術品都有,精緻的程度蠻適合送禮,小麻雀也看到幾尊好可愛的,但如何帶上飛機時避免不破裂是個問題呀!

所以還是空手而出,哈!
 

這一帶的建築設計都頗有意思。
 

這個錨不知道是真的下海過嗎。
 

堆疊的大酒桶。
 

這裡除了賣可以當紀念品的小玩意,還有個像超市的「海鮮市場」。
 

就是這一間。
 

海鮮乾製品對於本來小麻雀的誘惑不太大,但突然瞄到左方竟然有好長的一隻貌似魷魚的東西,心想這是什麼!?
 
由於魷魚整支非常完整,而且快要半個小麻雀的身長!太特別了!

 
小麻雀與媽咪一見就無法自拔,各自決定買一隻回家!

一隻1000日幣,是真空包裝,打開直接就可以食用囉,應該是像魷魚片那樣。
 

走出時,不忘回頭跟魚的標誌(照片右上方)拍個照。
 

原本看到店內賣的泡芙與饅頭覺得挺可口模樣(日本的饅頭意思和台灣不一樣,不是咱們一大顆吃粗飽的那種,而比較像是有包著紅豆餡料的那種精緻小巧和菓子),導遊說等帶我們到小樽時再介紹我們超好吃的泡芙,所以先忍住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