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計劃要到東京大學,於是決定今晚先到飯店旁邊的Lawson便利商店買好明天的早餐,明天就吃完早餐再出發!
photo
海帶看到便利商店有賣台灣還沒有出的新款Asahi啤酒,忍不住買來嘗鮮一下!350ml售價日幣141。
photo
結果還買了燒そばロ-ル(就是師大夜市也有在賣的炒麵麵包)來啃…晚上沒有吃飽喔!一份日幣160還是168。

photo
冰箱裡面,右上方的ももさくら(水蜜桃+櫻花口味)500ml日幣105,與圖下三角形的手卷紀州南高梅(日幣105)是小麻雀明日的早餐。

海帶非常養生的,買了口感像優酪乳的明治赤葡萄白葡萄乳酸菌(日幣158),以及很像包覆沙拉醬料的大亨堡麵包。

photo
這是擺放在冰箱門的飲料。其實本來礦泉水有兩瓶,小麻雀以為是免費供應的,就隨手開了一瓶礦泉水,後來知道到一瓶礦泉水要日幣280呀!天呀~大阪飯店明明冰箱的飲料都不用錢的呀!

photo
房間有附一條網路線,不是無線的唷!不過我們也沒有帶電腦來。

photo
冰箱旁邊的小櫃子裏面,有茶包,這下終於是免費的了!盡管喝吧!

photo
這是睡衣與室內紙拖鞋。原本以為會像大阪的飯店一樣提供日式浴衣,結果是一件像長襯衫,要扣釦子的。

photo
這是浴缸,有附Shiseido(資生堂)的沐浴乳、洗髮精,還有一瓶看不太懂,應該是潤髮乳吧。

photo
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的自來水。開熱的也會有熱水喔。

photo
馬桶一定是有洗屁屁功能。也就因為日本人都習慣洗屁屁,因此衛生紙用得很少,所以垃圾桶也好小一個呀!

photo
這就是我們住的313房~來去睡覺啦!(想不到住在熱鬧的銀座,會聽到不遠處的歌廳一直重覆播放著廣告的歌曲,一直啊啊啊的,真是干擾睡眠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