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節、兒童節有4天連假,好適合出國啊!可是去年不知不覺竟然跨海旅遊3次,快沒錢錢了,噗!最近只好省一點附近玩一玩嚕!


▲連假第一天,來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吧。

即刻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這其實是臨時起意,上午天氣還有點陰雨,午覺起來就放晴了,襯仔仔想去公園放風,就來去許久沒去的大安森林公園吧!


▲第一個玩樂目標就是衝向爬格子。

  爬格子有三大座,最右邊的那座高度比較低,比較適合小小朋友,左邊兩座比較適合大朋友。


▲重新改建後,遊樂設施變得很新穎。

  以前有比較大型的遊樂設施,也拆掉了,現在的比較小型,但感覺有比較大的戲沙區!(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以前有沒有戲沙區?)


▲溜滑梯之類的襯仔仔玩沒多久就膩了。

  結果還是又跑來爬格子了~


▲長大的小男孩,需要可以消耗精力的玩意。


▲邁向最高點!


▲享受與天比高的樂趣。

  一旁也有盪鞦韆,但好多人在排隊,襯仔仔就放棄了。玩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本來準備打道回府,看到一旁玩沙區,襯仔仔用著好羨慕別人的眼光說也想玩,本來是跟他說沒穿拖鞋也沒帶挖沙工具,下次吧!但苦苦央求的樣子,好吧就破例給他下去玩玩吧!但有特別吩咐不要把衣服褲子用得髒兮兮!


▲很認份的把褲管與袖子捲高高,有遵守媽咪的叮嚀。

  這小子在沙堆裡找到別的小朋友不要玩的吸管、養樂多瓶,照樣堆沙堆得很開心!


▲現在為了給襯仔仔時間觀念,都會用倒數的方式提醒他再玩5分鐘,還剩3分鐘……

  戲沙區有兩大塊,很貼心的是一旁就有沖水區,可以輕易地洗去臭腳ㄚ上的沙子。如果不是為了要顧包包,也很想跟兒子一起遊玩,把腳ㄚ藏在沙子裡面呢!


▲有乖乖遵守時間約定的襯仔仔,穿上鞋子後,坐在板凳上晾乾,待會要陪阿母散步2.5KM回家喔。


  今天要步行回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珍煮丹】!位在信義路上捷運大安站旁邊。最初是同事團訂台北車站這裡的珍煮丹,嘗試它的「黑糖珍珠鮮奶」後,驚為天人!原本很愛的【50嵐】的「珍珠奶茶」頓時失色,好難忘懷【珍煮丹】的滋味,也跟襯仔仔提了好幾次。


▲今天襯仔仔終於有機會陪阿母親自來到傳說中很好喝的【珍煮丹】現場。

即刻分享
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
大安復興店地址: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0號
電話:02-2700-0558

  看,這店名是不是故意寫得好像「珍煮母」?前陣子襯仔仔才在電視上看到《葉問》電影,認識了「甄子丹」。這回唸起【珍煮丹】三個字,還真是有趣!


▲今天要點這一道~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50元,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喝起來好濃好醇的鮮奶滋味,當作在喝奶也很划算。


▲珍珠好Q好軟!

  與【50嵐】比較有嚼勁的珍珠口感大不相同。海帶就比較不喜歡太軟的珍珠。


▲買了一杯跟襯仔仔說要留一半回家給阿爸喝,結果好喝到連襯仔仔都快要喝光光啦!

  雖然飲料店的手搖杯成份問題讓當家長的心驚驚,目前為止珍煮丹算是讓人感覺比較天然的,也是目前覺得最夠味道的珍珠奶茶,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