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懷了寶寶所以沒事開始上網搜索一些健康資訊,好久之前就聽說有個「市民健康卡」,因為發現只要有卡參加一些健康講座可以集點,這些點數可以不時兌換小贈品,那就來辦一張吧!

申辦方式很簡單:
小麻雀是直接到這一頁官網www.e-services.taipei.gov.tw/hypage.cgi?HYPAGE=form.htm&s_uid=021112,點選「網路申辦」,填妥之後,大約一週就收到寄來的健康卡囉!

這一頁有最新的集點講座訊息:www.health.gov.tw/Default.aspx?tabid=475

昨天小麻雀終於意識到
健康卡的好處囉!因為想起也該洗牙了,加上懷孕第16週,趁機檢查一下牙齒沒有問題,不然懷孕期間治療牙齒或是打麻醉針都是對於寶寶很不好的唷。以前都是給一般牙醫診所看牙,現在因為懷孕中,怕外面的醫生不太會處裡孕婦的狀況,所以預約了婦幼醫院的下午牙醫門診,本來擔心大醫院的診療費用會比一般外面的牙醫診所貴,想不到只要100元耶,而且服務員還說,申辦「市民健康卡」有送2點,那2點可以折抵50元,所以昨天看牙醫只花了50元,真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一次!

申辦「市民健康卡」是免費的,集越多點數,還能夠享有動物園與天文館的折扣,另外也有免費健康檢查的服務,呼籲大家也動動手來申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