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史上最貴的一頓早餐之後(四人吃了日幣4017),繼續在知名的築地市場晃晃,這裡賣著許多新鮮的海鮮類與乾貨喔!
photo

我們在這一攤買了很酷的河豚乾與魟魚乾!(可是買回家之後公婆都不敢吃…)
photo

下圖右上角是河豚乾(日幣850),左上角是魟魚乾(日幣515),其實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魷魚片一樣。右下角的黑煎豆細細咀嚼有香香的味道。(黑煎豆好像是日幣570)
photo

還在這一攤買了麻雀爸比最愛的吹雪(日幣170)。
photo
爸比說日本的吹雪超好吃的,與深坑老街乾乾扁扁的吹雪味道差很多…

photo
這一間是我們買黑煎豆的店。

photo
瞧這間店很酷,竟然把魚用曬衣夾夾起來,就這樣大剌剌晾在路邊呀!

photo
還在店門口擺出各種魚類的尾巴,這是作為展示嗎?很酷的一招!

photo
麻雀媽咪在市場裡面買了草莓,一直說好划算好大顆!放在手上一比,真的是很大顆!而且甜的好美味,完全不會酸!
 
photo
要離開市場時,逛到這一攤在賣著芒果乾的小販。有請我們試吃,覺得還不錯,本來想掏錢買了,一問之下,一包竟然要價日幣1000!太貴了,只好黯然笑著與老板說拜拜…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