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到「YAHOO奇摩」辦公室玩耍,參加「一卡皮箱分享小聚」,結束後,搭公車時正好看到有公車開往饒河街夜市,心想也是好久沒逛啦!和海帶從認識到現在去的次數用一隻手掌就算的出來,所以決定舊地重遊一下。
photo
每次來,都一定會看到入口處的胡椒餅排了一堆人,不過小麻雀和海帶從來沒有去排過。因為太多人啦,再來因為覺得麻雀媽咪做的胡椒餅也很好吃呀!

這一天因為爆熱的!所以晃來晃去,即使見到饒河街知名的藥墩排骨之類,也絲毫勾引不起慾望。 終於,看到一間冰涼涼的「巷口亭」冰店,而且有小麻雀超喜歡的芋圓!第一站就是這間啦!
photo
本來兩人合點一碗,但小麻雀不想分海帶吃芋園(哈),所以海帶也自己點了一碗冰。

小麻雀點的是芋圓豆花。因為懷孕中忌冰,所以把冰都撈給海帶啦~
photo
想不到~在夜市這種地方吃到的芋圓也會很好吃!這一碗40元,CP值頗OK!

之前吃了好多間芋圓店,最喜歡的就是中壢中原國小附近的「高記老牌紅心粉圓」、九份「阿昌芋圓」、以及深坑的「阿珠芋圓」,這幾間都是真材實料,看得到真實的芋圓餡料!
photo
想不到隱身在夜市的這一攤,它的芋圓也是看得到真實的芋圓餡料的,而且很Q!
海帶點的是綜合豆花,也是40元。
photo
這一間還有賣雪花冰,看起來也好清涼~等小帝寶出生再全家一起來吃呀!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吃完了冰品,終於消暑了許多!
photo
海帶買了靠近入口處(在胡椒餅攤位附近)的「小師父大雞排」,一份55元,之前也有買過一次,味道還OK。這次海帶選擇的口味是海苔雞排,當天太熱了,所以小麻雀一口也沒有啃。

正在尋覓正餐的時候,看到了這一間「鍋加鍋」。數月前看到在台北車站南陽街也開了一間,每到午餐時刻就爆多人,讓人好奇有多好吃,剛好來趁機初體驗一下!
photo
消費還有贈送集點卡一張,不過…限當店使用!

小麻雀點的是「義式蕃茄鍋」,100元。
photo
本來以為會是香香濃濃的蕃茄湯底,想不到~店家竟然是是湯底倒入蕃茄醬呀!讓人頗失望,蕃茄倒是有幾塊,不過肉片好像只有兩片,每種火鍋料只放一小份,連身為女生的小麻雀都覺得份量有點少,湯頭也因為是倒蕃茄醬所以有點鹹(怕水腫的孕婦不要喝太多!)。

海帶點的是「韓式泡菜鍋」,也是100元。
photo
評價也是~料好少!肉好少!

點鍋會送一碗白飯,而一旁的飲料(冰紅茶)可以無限喝到飽。
photo
看來這張集點卡只會有當天這兩點,不會再集啦!「鍋加鍋」唯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價格便宜,但是食物的充實度真的有待加強!而且小麻雀的鍋的瓦斯爐火一直打不起來,還要自己手扶著開關,眼見海帶的鍋都已經啵啵啵滾熟了,口水都要流出來!本以為這是個小差錯而已,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日本妹也是火打不著要用手扶著瓦斯爐開關,看來店內的品管也需要重視一下!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