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間位在景美夜市裡面好吃又便宜的芋圓店!在此之前,「順路」介紹一間平價牛排館。

photo

  話說大約一個月前,和海帶來到許久沒來拜訪的景美夜市覓食,因為那陣子婦產科醫生囑附小麻雀要多吃牛排(豐富的高蛋白質可以讓肚子裡的寶寶長壯壯),所以原本對牛排並不偏愛也因為來到夜市而要努力的吃牛排!在夜市走呀走的~在接近景中街的入口處,看到了這間「大象牛排」。

photo

  小麻雀點了一份100元的黑胡椒沙朗牛排,海帶點了160元的八盎司沙朗牛排。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是正常size,一個是加大版。

  隨餐有附一個小餐包,還有喝到飽的玉米濃湯以及冰茶。

photo

  走到哪裡看起來都長一樣的小餐包,熱騰騰的還真不錯吃,裡面有些許奶油餡(曾經有吃過別間裡面竟然沒有餡的…);至於玉米濃湯,雖然不至於好喝到難忘也不至於不好喝,不會像有些店家湯喝起來水水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家提供的紙碗很不方便盛裝,因為好燙呀~

  等呀等的,牛排送上來囉~

photo

  一般牛排店的鐵板麵大多是黃黃的麵條,海帶說很喜歡這間店的烏龍麵。而對於麵條沒有特別喜好的小麻雀,則是覺得整體來說還OK,在不要求要特別美味且希望吃粗飽的情況下,不妨來試試「大象牛排」!


  吃完了牛排,重頭戲芋圓豆花來啦~

photo

  這間豆花店就位在面對大象牛排的左手邊數來兩三間店。起初會發現這裡,也是和麻雀媽咪某日在夜市裡閒晃,八月底和海帶光顧算是小麻雀第二次來(當小麻雀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時早已經不知道又來買了幾回啦!現在不僅海帶,連麻雀媽咪與爸比也都愛上這間豆花店囉!)。


  聽到一碗芋圓豆花只要25元,海帶很難想像會好吃嗎?尤其在這麼樸素的裝潢之下~

photo

  是呀,和媽咪光顧的那一天,也是因為突然想吃點甜品,姑且一試。沒想到,一試就戒不了啦!這間店主要是賣豆花,有各種口味的,幾乎都只要25元;而也有賣剉冰,任選四種料只要30還是35元!

  小麻雀當然點了舊愛芋圓豆花。

photo

  以25元的價錢來說,這一碗可以說是非常划算。不僅白嫩嫩的豆花帶有濃濃豆花味,連最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芋圓都是香Q有嚼勁!配上微甜的糖水,25元真是大滿足!

  海帶點了向來很愛的三色豆花,30元。

photo

  蠻特別的一點是,它的湯汁是巧克力口味,三色豆花裡的白色豆花竟然和小麻雀芋圓豆花裡的豆花味道不一樣,三色豆花裡的比較像是鮮奶口味或是杏仁口味,而另外的雞蛋口味與巧克力口味也都很濃郁。

  最近再度到店裡外帶豆花時,發現了一個更好康的事,就是加料竟然不加價耶!小麻雀一回點了一碗芋圓豆花+綠豆,本來以為價錢應該會從25元變成30元之類,結果芋圓理所當然少了幾顆,卻還是維持原價,非常的想給它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