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通常都會因為工作而印有公司業務用的名片。不過這種名片有時候卻又不是很適合出現在私下與朋友聚會的場合。
photo


最深刻的感觸就是之前參觀YAHOO辦公室www.wretch.cc/blog/nsrfzr/6656170)現場也來了好多位來自各個領域的達人寫手,好多達人頻頻拿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名片交換著(就是特別訂作的那一種喔),看了好生羨幕,原來大家都這麼懂得行銷!對於前來與小麻雀交換名片的達人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只有公司的名片(就是很制式死板的那種)還好大家人都很好,親切的沒關係沒關係呀!但總讓人覺得很拍謝。印象很深刻的是超級漫畫家馬克,他的名片上面還有自畫像,一看到馬克本人,再對照他的自畫像,還真是像!厲害厲害!

從那次起,就蠻想製作屬於自己的名片(雖然也不知道要發給誰,哈!)但就覺得有了屬於自己的名片,是種很有趣的事情。於是繼上次在「雲端印刷網製作個人化桌曆的體驗後(www.wretch.cc/blog/nsrfzr/6681822),這次嘗試製作了名片,等待完成品寄來的那幾天真是期待又緊張~

一開始對於名片的製作內容其實還沒有什麼頭緒,想說先登入看看。
photo
▲名片製作的地方在畫面的左上角,用紅框圈起來的地方。

photo
▲再來是選擇名片材質,以及要單片還是雙面。

因為小麻雀喜歡有質感的紙質,畫面上方有紙質的介紹,選了好久在考慮要晶鑽卡還是星幻紙,最後選擇了星幻紙。
當下還沒想到名片上要放些什麼資訊(應該也沒有太多資訊要放),暫時選擇了單面印刷。
photo
接著選擇要使用預設的版型(上圖左方)或是自己編輯檔案上傳(上圖右方)。使用預設的版型還可以分為要橫式是還是直式。

雲端印刷網」裡面有預設許多版型。
photo
點選不同的企業就會出現不同的版型,可以自己設定文字位置,也可以自己再加點預設的小插圖,操作超級簡單,而且可以編輯一半先存檔,有空時再繼續編輯。

編到一半,突然沒了靈感,於是先存檔,打算隔天繼續用。
隔天馬上改變想法,突然想試試看自己設計名片(因為「雲端印刷網」可以接受自己上傳編輯好的PDF檔案),幸好是可以臨時修改的。
photo

想運用自己在無名小站的大頭貼(就是這隻鳥娃娃當做名片的大頭照)加上以前大學學Photoshop與Illustrator的小經驗,成功地把之前在通化街夜市買到的鳥娃娃去背,剩一顆頭,然後用Illustrator製作名片,特別將名片背景刷上最近很愛的亮橘色,主要底色是用綠色,檔案轉成PSF格式上傳之後,還可以預覽效果。
photo


確認無誤後,就是送印,等到名片寄來啦~這次訂製了2盒,每盒有100張。
photo

收到時超級興奮,令人最緊張的就是紙的質感到底有沒有如想像中那麼優?果然紙質很有質感,在不同角度下會有微亮的反射,但是又不會太搶眼,正是小麻雀想要的!這次對於「雲端印刷網」名片訂製的整個過程也是超級滿意喔!
如果預算不高,可以選擇一般紙質來製作作品,一次訂10盒一盒才35元,超划算,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蠻適合企業單位試試的!

.雲端印刷網
網站:www.cloudw2p.com
電話:02-2306-1958
地址:10857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8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