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咪應該都會這樣~自從有了寶寶之後,就忍不住想要把寶寶的相片隨時帶在身邊(因為總不能揹著他去上班啊)。所以用襯仔仔的照片在雲端印刷網做了好多小玩意,就連前陣子看到拼圖,也忍不住想做一個!


▲襯仔仔好奇地看著自己的拼圖。

雖然拼圖不能像小貼紙一樣隨時帶在身邊,不過小麻雀從以前就好喜歡玩拼圖,麻雀媽咪也是喔(應該說麻雀家族都還蠻喜歡玩拼圖的!)話說以前小時候別人家過農曆年都是在玩牌打麻將,麻雀家都是在徹夜通宵玩拼圖耶!麻雀媽咪會買個1000片的大拼圖,全家人趴在地上的毛茸茸毯子上面拼,好有挑戰性,不亦樂乎!所以拼圖對於小麻雀來說一直有種莫名的魔力,加上有專家說其實拼拼圖可以訓練寶寶,寶寶會變聰明喔,讓小麻雀也忍不住要給襯仔仔玩玩拼圖(雖然他現在才7個月),於是現階段就先由媽咪小麻雀我來玩給他看也不錯(其實拼圖是小麻雀自己想要的)。


襯仔仔向來很喜歡踢踢腳(雖然有時被踢到還挺痛的,哈!但長輩說這樣的小孩容易長得高,所以~盡量踢吧!)精心挑選了一張襯仔仔可愛笑容加上踢踢腳動作pose的照片,做為這次拼圖的主畫面!


接著又來到雲端印刷網的網站,雲端的小玩意也真是越來越多了耶!

▼拼圖製作的頁面: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35&c_div=linkbox3

有些這種相片沖印網也可以做拼圖,但大多是紙質(厚紙板)感覺很不耐,雲端採用的是木質的喔!

小麻雀選擇的尺寸是A5。如果和小麻雀一樣對尺寸(A3?A5?A6?)是實在沒有什麼概念,網頁下方有比例大小,這樣就一目瞭然啦!


▼如果覺得拼圖不夠看,還可以加購掛鉤啦或是立體木盒。


設定好選擇後,就可以開始編輯啦~

▲網頁有很多預設的可愛小插圖可以加入照片,這樣照片就不會顯得單調啦!

畫面中看到照片四周出現的淺藍色區塊,就是會被做成拼圖邊邊的意思。雲端這一點還蠻貼心的,這樣在編輯照片時才知道畫面要拉到多大,照片的邊邊才不會被裁掉。


由於襯仔仔喜歡亮橘黃色,所以特別加個小麻雀幫牠取的英文名字Anson在一旁吧!從小讓他熟悉自己的名字,呵!(雖然不知道長大有自己的意識後會不會想要取別的名字)


 都編輯OK後後,看一下預覽成果。


其實雲端印刷網整體操作超級簡單,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搞定!非常適合想要快速訂購的媽咪們。整個過程最難的步驟就是到底該選擇哪一張照片上傳啦。

收到拼圖時,見識到所謂木質材質~哇!拼圖上層有一層薄薄炫亮的膜,超級有質感,每片拼圖裁切也很工整,品質讓人超乎預期,而且送件速度也超迅速,又不禁要給一個讚啦!


▼拼圖的全貌。


雲端印刷網
網站:www.cloudw2p.com
電話:02-2306-1958
地址:10857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85號B1

PS
已經好久沒有發文了,這一篇也是拖了好久才PO~前幾週小麻雀生病啦(自從生產後,好像反而變得容易感冒呀)拖了快2週終於好轉,結果反而變成襯仔仔與海帶感冒啦(沒錯,被小麻雀傳 染的),看到小小隻的襯仔仔一直咳一直吐,覺得超級心疼!所幸託大家的福,現在好很多了!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唷!

▲以前是踢踢腳,現在是舉舉腳~還會啃腳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