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帶襯仔仔打預防針,突然想起尿布快沒了,臨時到愛買(景美店)買尿布,剛好遇到幫寶適的服務員來推銷,免費送了小麻雀一組M號試用包。服務員說她每週六都會在那裡駐守,媽媽們如果有去逛剛好遇到,別忘了索取一組試用包喔!


她送的是特級棉柔,裡面有3片。一打開~哇~又是有可愛的動物圖案。

以前也有同事送特級棉柔系列,這次全新升級的圖案比以前可愛喔!

尤其喜歡左下角那隻鳥的圖案。

至於用起來如何呢?果然是幫寶適,該保有的優點都還是有(點此可見舊文):材質柔軟尿溼顯示、彈力腰圍、可反覆黏貼的魔鬼氈…等。更不一樣的,是比之前用過的幫寶適更薄了!唯一發現的缺點,就是尿布(包屁屁的寬度)比較窄了些,襯ˇ襯仔仔現在是用活潑寶寶,所以試用幫寶適時瞬間屁屁有被縮起來的感覺(超怕會漏尿或是便便)。如果身材比較沒有那麼肥嫩的寶寶,用這一款幫寶適應該就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