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月底的沖繩之旅做準備,今天一大早就到「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拿一些免費簡介。第一次到日本(京阪神+奈良)時,不知道有這種撇步,第二次到日本(東京)時,就知道要去「日本觀光協會」拿免費簡介啦!發現其實只要有了這些簡介及地圖在手,再加上事先從網路google一些玩家的分享資料,根本就不需要再買坊間的旅遊書籍囉!


其中蠻推薦圖片中間這本《沖繩修學旅行》,因為這裡面介紹了沖繩的歷史、地理、自然、人文...等,沒有其它簡介那麼商業化,適合真正想要認識沖繩的人。只是它是全日文,適合看得懂日文的人。像小麻雀這種不懂日文的,就只能認認漢字當樂趣囉!

現場關於沖繩的簡介不少,也有關於離島的,因為我們沒有打算玩離島,等之後要去石垣島再來拿!也有關於單車玩沖繩、或是2013年12月的沖繩馬拉松資訊(太酷啦)有需要的人可以前來領取。基本的旅遊資訊(大家常去的景點)在這裡拿已經足夠,除非是想玩一些私房、特別景點的人,就可以額外花錢買幾本自己喜歡的旅遊屋書籍。

這裡的工作人員也相當客氣,有日本人也有台灣人,小麻雀就是自個兒在現場拿完一堆簡介後,愜意地坐在沙發上閱讀著~想說有些簡介如果只是看看就可以的,就不用特別帶走,把它留在這裡給需要的人吧!
 
一出電梯口,直直往前走,就是「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囉!


.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
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網站:www.visitokinawa.jp/t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4樓E室
服務時間:09:00-17:30
觀光諮詢專線:(02)254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