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近下午3點時,來到了位在沖繩市的「沖繩兒童王國」(沖縄こどもの国),因為「華航精緻旅遊」贈送的門票,每個大人省了門票JPY 500,襯仔仔免費入場唷!

▲入口處的動物群屁股,還真有趣!

 即刻分享
沖縄こどもの国(Okinawa Zoo & Museum) 
 網站:www.kodomo.city.okinawa.okinawa.jp/index.shtml
 地址:沖縄市胡屋5丁目7−1
 電話:098-933-4190
 營業時間:9:30〜18:00;週二休息(如為節假日則週三休息)

  進來後沒多久,會先看到給小朋友坐「迷你車」的小遊樂區,也就是投幣式電動車。襯仔仔只有在婦幼醫院等待打針時有坐過投幣式電動車(原地不動的那種),沒有坐過這種會走的,當然要給他試試看囉!

▲現場好多種款式的迷你車,最後襯仔仔選擇這隻「麵包超人」裡面的「紅精靈」。小麻雀負責幫兒子踩油門,母子同心協力,嘿唷嘿唷前進囉!(迷你車還有音樂喔)

  同時也只有另一個小女生坐Kitty車,簡直接近獨享遊樂區的境界。雖然不希望人擠人,但多少有些人氣也是比較有意思的。迷你車每回是JPY 100,大約是3分鐘左右,只能繞場約半圈,要再投一次錢幣才能繞場一圈。時間到了,車不動了,襯仔仔突然愣了一下,但還好他也不吵也不鬧,選擇繼續到隔壁區坐旋轉木馬,真是理性的小朋友!

▲這天是星期一,動物園的遊客很少,完全不會有搶著排隊的情形,連同時和我們坐遊樂設施的都只有一個小朋友。

  旋轉木馬每回JPY 200,大約繞個三四圈。

▲可能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圓仔」,襯仔仔捨棄坐旋轉木馬,選擇坐旋轉「圓仔」。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圓仔)的襯仔仔,顯得有些害羞又驚喜(發現自己怎麼不時在旋轉),反倒是小麻雀第一次有襯仔仔陪著坐覺得好happy!

  玩完了遊戲區,來去看動物區囉!以往曾經帶過襯仔仔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玩耍一次,那時他介於剛會走的階段,但還是需要推車,那次是個蠻恐怖的經驗,因為全程他不僅不想下推車,還對動物們沒甚麼興趣,一路上吵吵鬧鬧,真是枉費了那次的出遊經驗。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很可能是那時他還對於動物的認知不大,興趣也不大,所以才待不住。這次的「沖繩兒童王國」他就捧場多了!

▲烏龜家族疊疊樂。

▲瞧長頸鹿伸出又黑又長的舌頭,努力想舔到眼前的那根嫩枝芽。

▲大夥看得嘖嘖稱奇。

  當天看動物的遊客很少,印象中,我們只遇到三四夥遊客。

▼這個頑皮的弟弟是我們遇到其中一夥美國家族的小兒子,不斷地想拔鮮草給馬匹吃。


  整個園區佔地和台北市立動物園差不多大,但是說到可觀賞的動物密集度,感覺還是咱的台北市立動物園比較多動物呢!而且這裡的路線規劃不太順路,指標也不太容易辨識,雖然有地圖,還是會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哪裡。

  當天遊客太稀少,整個動物園顯得有點荒涼,也有點恐怖,進場大約逛了1小時多後,我們決定往出口走。

▲道路設計得有點奇怪,要走上空中路橋。

  走完空中路橋,出現了猩猩與豬公的石像,雖然有些趕路,還是抓緊時間拍一下。

▲難得露臉的麻雀爸比。

  接著又繼續找尋出口,這是很驚險的一段,因為前方路途茫茫,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有見到一個看起來應該是可以離開此處的電梯,但是無法使用,且寫了一堆日文看無(可能是寫平日暫停使用之類),此時所幸遇到另一對情侶(日本人)也在尋找出口,他們使用安置在一旁牆上的緊急對講機聯絡動物園服務員,服務員彷彿天神降臨般的出現,帶領我們坐電梯脫離這裡,才終於在動物園待了2小時之後順利脫逃呀!

▼襯仔仔跟著我們奔波真是累壞了,一上車立刻睡著。

  今天原本行程有安排要去「西松屋」~據說是買小朋友服飾及用品的天堂,但因為在動物園逗留的時間比預料中多太多,忍痛取消「西松屋」的行程。接著來去「Uniqlo」,網友們都說這是沖繩最大間的「Uniqlo」,期待在這裡能買到一些便宜好康,但逛了之後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台北隨便一間「Uniqlo」應該都比這間大上兩三倍,因此裡面賣的服飾也沒有想像中多,挑來挑去只有幫襯仔仔買了一件100CM《怪獸大學》的惡魔T shirt ,倒是挺便宜的,只要JPY 390。

 即刻分享
UNIQLO.ユニクロ はにんす宜野湾店
 地址:宜野湾市大山7-1400-16 
 電話:098-942-8505
 營業時間:10:00-21:00

西松屋
 地址:宜野湾市字宇地泊浜原558番14
 電話:098-890-0533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