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總括完畢,今天13號星期五,部長慰勞大家請大家吃「2gether」的下午茶,飲料和點心每人任選一份,喔耶!


▲這是小麻雀點的「起司蒜香厚片」。牙籤上做的小吐司標籤超可愛的!

  起司雖然沒有期待中濃郁,但是蒜味很夠,店家將厚片切成九宮格,小麻雀特別跟坐在一旁的部長分享一下,吃完兩人都有同感~這味道好像在牛排店似曾相識,哈哈哈!

  部長馬上拿出airwave,說吃完一定要來一顆的啦!

▼小麻雀當初在訂購單點的飲料是「盆栽宇治抹茶」,但飲料送來時標籤上寫「雲朵抹綠奶茶」。

  看了外表還是很難理解為什麼要叫做「盆栽宇治抹茶」,本來以為會有盆栽的造型。大家在猜可能是她的紙杯上有一圈裁切線,喝完飲料可以自己裁切成盆栽的杯子。(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蠻沒創意的,噗!)

  不過可能是16:00了,大家肚子都餓了,對於這次的下午茶風評都很好呢!真是迎接週末Happy的一天!

 即刻分享

 2gether
官網:www.2gether.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電話:(02)8797-3363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