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beauty321網站」有報名試用「Dior迪奧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的活動,跟著大家一起報名,想不到有被抽中!真開心!


▲即使是小小一瓶試用品,照樣獻上大大一張使用說明,非常有誠意!

 即刻分享

 Dior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
系列: 2014 Diorsnow 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
屬性: 精華.原液
容量: 50ml
價格: NT $4550

  小麻雀對於Dior(迪奧)這個牌子並不陌生,因為麻雀媽咪是她們家的愛用者呀!所以小麻雀常常耳濡目染,自然也聽說過有Diorsnow這個系列。即使小麻雀本身對於Dior產品接觸不多,但是對於它的品牌印象還不錯,它的色系都非常簡約,帶給人一種高質感且乾淨清爽的fu。

  這次能夠成功申請試用「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超開心!因為這個季節剛好很需要美白精華液!雖然說已經要進入暖暖的春天,有時太陽還是會突然威猛強烈的曬出來,真是嚇人呀!加上小麻雀的皮膚在冬天很容易乾燥,現在已經要告別冬天,但還是需要滋潤的精華液保養一番!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試用品外觀設計採擠壓式,單手也可以輕鬆按壓!


▲半透明的精華液,古溜古溜地輕易就可以推開!

  小麻雀的臉部肌膚雖然易乾燥,但也易出油,所以超怕質感黏TT的保養品與化妝品!試用「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精華」的這幾天,非但體驗到它的不黏膩,塗抹於臉部後也很快就吸收,而且還有淡淡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小麻雀是在睡前洗完臉後用於化妝水之後,隔天醒來照照鏡子,發現冬季時很困擾的微脫皮現象改善了,還覺得臉色容光煥發,真有美白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