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仔仔即將邁向第30個月啦!年滿29個月的襯仔仔,越來越好動,只要天氣一好,小麻雀肯定抓著他出去溜達溜達(這樣消耗體力稍後餵飯或餵奶時通常可以吃得很順,嘿嘿!),不管去哪裡,只要可以外出,他都很happy唷!不過玩來玩去,小男生還是最喜歡可以發洩精力的公園啦!


▲媽咪妳看旁邊有輛TOYOTA!

  現在的襯仔仔,會辨認車子的mark,知道TOYOTA、MITSUBISHI、NISSAN、HONDA……等,還知道Panasonic——因為冰箱上有斗大的logo浮雕。


▲準備要溜滑梯囉,先暖暖身……


▲難得媽咪這麼近拍我,先來擺個帥帥的pose!


▲俗話說騎驢找馬,我今天要表演的是「騎蛙找鴨」。


▲媽咪我覺得隔壁那隻鴨好像不錯……


▲馬上搶攻!


▲媽咪看我變鴨霸!


▲搖呀搖的,有點累了……


▲馬上來去換一個運動項目!(真是精力旺盛……)


▲先看一下後面有沒有人路過。準備要表演精彩的……


▲媽咪妳看我的鋼管舞有沒有比蔡依林厲害?


  如果時間不多,就會帶襯仔仔來這個小公園,每次來都很少有遇到別的小朋友,頂多一兩位,剛好人不多,襯仔仔可以盡情玩;時間充裕時就帶去大公園釋放精力!一方面可以玩的遊戲器材比較多元化,一方面同時遊戲器材的小童會比較多,可以讓襯仔仔練習拓展人際關係。 


▲不管到哪個公園玩,看到這種搖搖馬都要騎上去搖個兩下。


▲真的是只搖個兩下就跑了……


▲而且每種都要坐一下才高興。 


▲搖搖樂時間結束,換到一旁的健身器材上面學日本人跪坐。


▲媽咪妳看有飛機!


▲在這裡趴著做日光浴好像也不錯!


▲還可以探頭探腦看有沒有小螞蟻……


▲今天天氣好晴朗呀!


▲咦?他們手上在拿甚麼玩?


▲有一顆小松果滾過來啦!


▲媽咪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去那裏撿松果!

  襯仔仔看到一群小朋在樹下撿松果,露出超級羨慕的樣子。小麻雀立刻也帶他去撿,襯仔仔好happy!


▲耶!我撿到2個大的!


▲下樓梯時也要小心保護我的松果。


▲一個送給媽咪,一個送給外婆……


▲媽咪,松果刮牆壁會壞掉嗎?(啊啊啊……) 


▲媽咪別擔心,還有一個松果活著……


 

  有時也會帶襯仔仔到家裡附近的小學,看著操場上認真跑步的人群,襯仔仔也會跟著賣力地跑耶! 


▲今天要為大家表演的是吹泡泡……

  前一陣子襯仔仔都不會吹泡泡,只會用手揮,讓我們很擔心,終於大約一兩個月前會開始用嘴巴吹泡泡,總算放心了呀!

 
▲很奇怪,吹泡泡也要特別選位置。

  前面這一灘沙,之前夏天襯仔仔都會來玩挖沙,可能因為前陣子下雨,校方先用布蓋住。


▲啊啊啊!泡泡留光光啦!(小朋友在這個年紀很容易顧著看左手,就忘了右手也有拿東西……


▲還是媽咪幫忙顧著比較保險呀!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