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4個月的襯仔仔日記,就以在外婆家玩耍的日子來做最終篇吧!結了婚後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娘家與所居住的婆家距離不會太遠,搭公車約40~50分鐘可以到達,讓小麻雀大約三四個星期就可以帶襯仔仔回家看外公外婆! 

  娘家,擺在門口一旁的矮鞋櫃,意外成為襯仔仔經常調皮佔領的小基地。


 

   有時海帶週六可憐的被叫去加班,小麻雀週六一早忙完婆婆交代的家務事,就帶著襯仔仔兩人搭著公車回娘家玩耍兼過夜——這個看似不起眼的週末計畫,對於出嫁的女兒來說可是喜上眉梢的一件大事。襯仔仔現在越來越頑皮,難得回到外婆家就像遇到寶一樣,麻雀媽咪與爸比也奈何不了襯仔仔,常常都在上演小麻雀吹鬍子乾瞪眼追著襯仔仔的戲碼。少了海帶一起來幫忙圍攻襯仔仔的日子,雖然說真的好累,但是回娘家心情上自然還是輕鬆許多! 


▲麻雀爸比與媽咪最害怕的一件事,應該就是凌晨6點鐘不到,襯仔仔就會睡眼惺忪地爬上外公外婆的床去玩耍! 

  小麻雀娘家空間算大,光是騎滑板車在屋子裡跑,就可以讓襯仔仔滿頭大汗!

  

  該說這孩子懂事還是雞婆?看到客廳地上髒,就會咚咚咚的溜到廚房把掃把與畚箕拿來,要跟他搶掃地還會生氣!但真的掃了不到3分鐘,就把工具丟在一旁落跑了!

  調皮的襯仔仔,有時也會有異想天開讓我們捧腹大笑的idea,例如…… 


▲拚了老命和媽咪搶髮夾,結果竟然是想夾在自己耳朵上面當耳環!
 

  家裡面都沒有人戴耳環,不知道這小傢伙哪裡來的餿主意。

  看到襯仔仔的點滴成長,養育這條路果然是酸甜酸甜!最後,就讓愛吃酸的襯仔仔為大家表演吸檸檬還可以甜甜笑的樣子吧! 


▲酸檸檬,好吃!(小麻雀旁白:實在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