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名的鹿野高台待大約半小時,繼續前往下一個讓海帶很期待的景點~「三仙台」,這裡有八仙過海的傳說,據說來了之後就會有大好運,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到此一遊啦!


▲今天的大驚喜是這塊超大根漂流木,搭上彈跳的三仙台背景,perfect!


  途中,已經11點半,剛好也是可以覓食時刻,邊往「三仙台」邁進,邊尋找路邊有什麼吃的。商店還真不多,只要一旦偏離市區,都是綠野叢林!所以如果想採買東西、加油或是上廁所,看到7-11、全家或加油站時千萬把握機會!錯過不知道要等何時啊~


▲路過一間叫做三五菜館的小吃店,肚子餓的三個人立馬奔進來。

  點了燙青菜$30、小黃瓜$50、皮蛋豆腐$50、肉燥飯$40、滷肉飯$30、酸辣湯冬粉$80……好豐盛!


▲小麻雀很愛的酸辣湯好大一碗!看到隔壁桌是叫一碗全家一起喝的,噗!

  附近沒什麼吃的,陸續還蠻多人進來吃東西,櫃台結帳的小姐也很忙,只是,這餐怎麼算都是280元,當下小姐看了點菜單直接喊價310元,包圍櫃檯的人也不少,就沒詢問多的30元吃到哪裡去啦?但還是很可疑咧!


  吃完飯12:40,繼續前往三仙台,路過7-11特別買2大瓶水,在荒郊野外大熱天的好怕沒水喝!途中看到「伯朗大道」、與「金城武樹」的斗大指標,但還是沒有停歇繼續前往海帶很想去的「三仙台」,抵達時已經13:45,這裡離台東市區挺遠,也是因為有借租車才這樣跑。


▲三仙台我們來囉!看到遠方那一個個活潑的彎曲拱形橋了嗎?就是知名的八拱橋喔!


▲哇!遼闊的太平洋就在眼前!有不少遊客奔往海邊去。


▲襯仔仔不知哪邊撿到一根漂流木。


▲一聞到海的味道就很high的父子倆。

  開始學八仙過海登橋去~GO!


▲隨便怎麼拍都心曠神怡。

  正如八仙過海的傳說,這裡的拱橋有8座,所以叫做八拱橋,路程上上下下,一趟慢慢散步大約快要二三十分鐘,海帶走完說要流汗啦!


▲走完漫波的三仙台,會到達一個離岸小島。


▲這裡很多石子與原木,但會紮腳,不適合脫鞋子。

  有悠閒時光的人可以仔細漫步一下這個小島,再往下走有個賞海景的燈塔;從八拱橋彼端至此端,繞小島一圈,再走八拱橋回去的話預估2小時步程,如果是搭遊覽車跟團過來的遊客比較挪不出這麼多時間。


▲繼續走回去~

  母子倆本來想用雙手比出彈跳感覺的一座座拱橋,結果成了這樣歪腰腰~


▲襯仔仔恣意躺在手掌大的石頭上,徐徐海風吹來,好像很舒服哩!

 
▲赫然瞧見石子廣場上有好大一根漂流木!

  這裡儼然成為大家的聚集地~


▲不能玩堆沙堡,疊石頭也很有樂趣。


▲奔奔~開車來去下一站!

  天然的大漂流木,成為襯仔仔的大玩具。


▲還可以玩步步驚心~訓練平衡感!


▲連阿母也忍不住想來感受一下大木頭的好玩魅力。

  偏遠的三仙台,果真沒有讓我們白來,從台東市區過來車程大約就要2小時,熱愛海邊的這對父子,光是在這裡撿石子、玩石子、尋找謎樣生物(寄居蟹?)、對著大海發呆(噗)……就可以耗上2小時,讓小麻雀一度不知所措只能自己坐在岸邊放空(哈),偶爾遠離上班壓力大的城市塵囂,享受放空的時光也是不錯啦!


▲如願踏上傳說中來了就有好運的三仙台,海帶這下樂歪啊。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