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優秀是一種習慣。(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
如果說優秀是一種習慣,那麼懶惰也是一種習慣。

2.生命是一種過程。
人的生命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死亡,我們不能因此說我們的生命沒有意義。世界上很少有永恆。戀愛中的人們每天都在信誓旦旦地說我會愛你一輩子。
最真實的說法是:“我今天,此時此刻正在真心地愛著你。
明天也許你會失戀,失戀後我們會體驗到失戀的痛苦。這種體驗也是豐富你生命的一個過程。
//Eva say: 沒錯! 所以要勇敢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haha :p

3.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並不一定是直線。

4.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速。

5.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
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它們都吃掉,因為你把六個蘋果全都吃掉,你也只吃到了六個蘋果,只吃到了一種味道,那就是蘋果的味道。
如果你把六個蘋果中的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儘管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但實際上你卻得到了其他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
人一定要學會用你擁有的東西去換取對你來說更加重要和豐富的東西。所以說,放棄是一種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