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底滿30個月的襯仔仔,現在到公園或小學玩耍時,若看到小哥哥小姐姐吊單槓,也會想依樣學樣。可是你才2歲半呀…… 

 
▲爸比!抱我抱我……(瞧爸比的表情好認真呀!)


▲要準備盪了喔!(襯仔仔表情突然緊繃了!)  


▲這位小朋友是故作鎮定嗎?


▲甩出去啦!手抓好緊!(其實明明就很緊張?)


▲又盪回來了!(眉毛都皺在一起啦)


▲又要再甩一次了!(瞧這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  


▲哎呀手要放開了!


▲還好有爸比護航。  


▲厚!看得一旁的小麻雀都覺得好累。    


▲腿終於軟了厚!

  蝦米!玩不累?現在要挑戰旁邊的爬高高…… 


▲這下皺眉的是爸比。  


▲媽咪妳請拭目以待!


▲瞧這得意的笑!


▲哎呀爸比我爬不上去啦!


▲果然爸比是我的第三隻手!


▲衝呀衝呀!襯仔仔加油……呃不對,是爸比加油!


▲喔耶快攻頂了!


▲(往下猛然一看)唔,蠻高的嘛!


▲要溜下來啦!咻!爸比你要接好我的小香臀呀! 

  有時若是身為爸比的海帶被婆婆命令在家做些吸地板、拖地板的勞力,小麻雀就要揹起以上看到的帶著襯仔仔爬高高與飛遠遠的重責大任,所以不要以為帶著2歲半精力無限旺盛的襯仔仔到公園或學校玩耍是件很鬆鬆自在的事情,哈!

  還好這小子有時也會玩玩靜態的,像是當老闆……


▲歡迎光臨!媽咪妳要買甚麼?

  這一切應該源自於麻雀媽咪(襯仔仔外婆)掏腰包給襯仔仔買了一組「巧虎聲光收銀機」 ,以及家裡樓下就是7-11的緣故(襯仔仔常常拉著小麻雀衝進去說「養樂多!養樂多!」 ,所以襯仔仔對於買東西打收銀機找錢的畫面很不陌生,常常幻想自己是小老闆!


▲老闆我要關門了! 


▲把客人謝絕在外,也是襯仔仔很happy的一件事!

  看到有些媽咪會花錢帶小孩去一些遊樂場所,其實小麻雀覺得像家裡附近的公園和小學都可以免費利用,又可以省錢,很不錯!只是缺點就是蚊子很多,夏天熱,冬天冷,下雨天不能來,大太陽不想來……越列越多缺點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