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月中旬週六,突然有借到車子,本來計畫帶襯仔仔到故宮看【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展覽,結果反倒去了陽明山冷水坑,完全出奇意料的旅程!


  才上午11點半,抵達故宮對面停車場時,Oh my god竟然已經客滿!不敢相信,而且有好多車輛徘徊附近都在等車位!只好臨時改變計畫,想想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呢?想到襯仔仔還沒有去過陽明山看過牛群,那就來去吧!途中到麥當勞得來速買午餐,瞬間慘案海帶的LG手機沒電了(吼~上回買SAMSUNG,韓國的很不耐耶),導航沒有依靠,只好硬著頭皮到處嘗試,一下子開到山上人家豪宅私人社區,一下子開到不知到哪裡去,終於找到上山的路,但碰到交通警察說管制無法通行,需要改道從文化大學後山上去。


▲好冷的冷水坑,包裹得圓滾滾。

  順利駛往陽明山時,迂迴的山路突然想起上次武陵農場露營嘔吐,噁~還好忍住了!一路越來越覺得天氣變陰森,還飄起小雨啦!決定在中途的冷水坑休息站先停靠,結果這裡停車場好先進已電子化,限制用悠遊卡與一卡通付停車費,不能用現金!(傻眼)還好入口處服務亭有人員在,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提醒下次要帶悠遊卡,這次就先讓我們用現金結帳,呼。


▲冷到要摸摸鼻子有掉下來嗎?

  冷水坑快閃之旅,連照片也是寒風中匆匆拍下的!


▲父子互相取暖~真的好冷唷。

  飄起的小雨與冷颼颼的冷水坑,讓好多遊客都躲進遊客中心,原來B1有美食部與紀念品店,大家都在這裡殺時間。商店「石尚自然探索屋」在之前去「科教館」看【恐龍實驗室】時也有看到,難怪好眼熟!有賣動物造型相關的小產品、益智玩具、各種寶石……等。晃了將近一小時,雨已經停了,遊客陸續離開,不穩定的天氣,我們不打算繼續上山,就在此拍紀念照留念吧!


▲身後標示還有往牛奶湖耶!下次有機會再來嚕!

  好妙的是,襯仔仔一路上一直嚷著想要泡溫泉~這小子真的知道溫泉是什麼嗎?臨時起意也沒啥準備,下次重製與麻雀媽咪的行程~到「北投天玥泉會館」泡湯,一旁還有北投公園讓小人玩耍也不錯。



  時間還早,想起襯仔仔之前說想去青年公園,這就來去吧!但咱們沒有導航,車上有一本將近十年前買的臺灣地圖,索性拿來翻翻,青年公園在小麻雀小時候就有了,位置總不會不見吧!好笑的是在萬華區從下午4點繞到5點,真的就是找不到青年公園,路人也問了好幾個,只能放棄啦!下次坐公車來比較實在啦!

  從10點半出門,只有在冷水坑時下來走1小時,回到台北市區已經5點半,今天待在車上的時間竟然有6小時!好誇張!難怪覺得屁股有點痛~既然都到了晚餐時間,上次經過信義路「すき家」SUKIYA好想吃,立馬來去!


▲愛起司的小麻雀,點「三種起司牛丼」中碗99元,加一顆溫泉蛋20元。


▲自己將溫泉蛋打入牛丼中,看起來好可口!


▲這裡有「牛丼兒童餐」,只要79元唷。

  包含牛丼飯、蘋果汁、餅乾、可樂餅、味增湯~很划算耶!


▲海帶點「泡菜牛丼」大碗與可樂餅,189元。

  「すき家」SUKIYA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在店外排隊等候,今天比較早來直接就可以入場,店內有規定用餐限時1小時,其實大家也差不多吃完就離開座位,翻桌率很高!

 即刻分享
 すき家(SUKIYA)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2)2299-1008



  吃飽還不到6點半,好悠閒啊,經過通化街順路帶襯仔仔到頂好樓下理頭~


▲換了一顆清爽頭出來,襯仔仔穿這件蓬鬆T恤好可愛,五分埔挖寶買的只要100元喔。

  「迷你剪CQ2百元剪髮」約10分鐘超快速就剪好,不管男女老少均一價100元,襯仔仔都叫這裡的叔叔「帥哥」,他很喜歡這裡的帥哥剪髮喔。這小子也真好沒有挑剔,每次剪髮只花媽媽一張鈔票,哈!

 即刻分享
 迷你剪CQ2百元剪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6號B1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