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聞預報,保握週六~這幾天唯一的好天氣,再度前往想了好久的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這回加碼再去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



  本想參照上回的行程,中途先到關西休息站用餐,但這回大塞車,難得上國道實在不想下去了,索性一路開到苗栗,想說沿途再找吃的吧!時間已經下午1點,結果大湖有草莓園的地方,一路都比較偏僻,大多是合菜、桶仔雞之類的餐廳,難得出現的7-11店外也是誇張的停滿車,突然經過一家不起眼的牛肉麵店,附近還有位置停,就它了!


▲不便宜的小菜~滷蛋一顆要15元!還有海帶、豆乾。

  沒辦法,方圓百里之內實在沒有幾家賣吃的,店家生意很好,一位難求!還好先點了小菜墊胃,客人絡繹不絕湧進,上菜速度也相對影響。


▲平常11點就吃午餐的襯仔仔,還好車上有先吃從家裡帶的三明治,不然挨餓到1點都要昏倒啦。


▲忘記價位多少的貢丸湯。


▲主餐終於登場~梅干扣肉飯60元。


▲很多QQ的豬皮。


▲湯板條50元。

  看起來湯很大碗,粄條份量其實不多,到了4點喊餓!


▲口頭點了一盤炒青菜,這個不便宜,有機蔬菜小盤要70元,不知道這個是算大盤還是小盤。


▲總之,開吃了!

  吃下來共是340元,想要省錢的話最好前往大湖草莓園之前就先找地方用餐囉!附近盡是果園,相較比較偏僻。


  來採草莓囉!入場前還可以免費試吃唷!


▲老闆娘會借給進場遊客提籃與剪刀。

即刻分享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幸福莓滿草莓園-38087976874839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138k老官道
開放時間:08:00-18:00
電話:0911-457-900


▲當起草莓剪刀手,襯仔仔好開心吶。

  目前時價是一斤280元~若想知道目前季節是否適合採草莓,出發前可以先上FB粉絲團詢問。


▲老闆特別叮嚀,如果想檢查草莓另一面是否有紅,拿蒂頭翻面,不要碰觸草莓它才不容易受傷唷。


▲粉嫩的草莓,就讓它再紅點吧。


▲爆炸的草莓,太酷了!


▲火紅的草莓,讓人心情大好。


▲「幸福莓滿」的草莓,都挺大顆且都很紅。

  老闆特別有在FB粉絲團建議,1~3月是適合摘草莓的季節,最好能避免過年期間來,想前來的朋友們可以作為參考!


▲襯仔仔很貼心,主動也說要幫媽咪拍照。

  想不到拍得還不錯~有清楚的五官,哈!


▲兩顆肥美的紅草莓。

  掛在手上的剪刀不知道要放哪,就一起入鏡吧~


▲試試看仰拍的角度~

  覺得好像沒有採好多,一秤竟然超過2斤,噗!共是580元,親切的老闆娘問要不要湊600元分2小盒,其中一盒隔天就被婆婆帶去貢獻給娘,還好我們還剩幾顆可以吃,呼!


▲隨便採都大豐收,海帶樂歪了。

  這次是第2回來「幸福莓滿草莓園」,有目的的來速度就很快,才半小時就結束摘採作業,下午3點半,心想要往哪去呢?腦中浮現之前弟妹推薦的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剛好是北上順路,這就來去瞧瞧吧!


  浩浩蕩蕩開了2小時車程抵達「興仁花園夜市」,第一次來真是大開眼界,有動線規劃非常好且位置很多的停車場,汽車停車每次收費100元,機車收費就不知道了但也是很多停車位,不過啊,才下午5點半就已經停了七分滿,大家都很早來卡位喔!


▲猜猜這麼酷的恐龍場景是哪裡?

  是~「興仁花園夜市」的男廁所!意想不到吧!


▲好特別的超級瑪莉,這是女男廁所耶!

  卡通徹底融入整個環境場景,其實小麻雀找好久才找到門把在哪,哈!


▲夜市分兩大區域,還有中央大廣場,咱們身後遠方有「興仁花園夜市」閃亮亮招牌。

即刻分享
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70號
開放時間:週三~日17:00-00:00
電話:0908-111-333


▲襯仔仔堅持也要幫阿爸阿母合照一下。

  夜市內有吃的、玩的、賣東西的,且幾乎都有屋頂遮蔽,不怕下雨!整體動線很有規劃,是矩陣型,條狀走道,周遭也有露天座椅,天氣好時買些路邊攤位零嘴帶著吃也很愜意!


▲先在看起來很受歡迎的「羅東羊肉」店面點些東西~炒米粉40元,麻油羊肉片湯80元。

  炒米粉好大一盤,還點了2盤,早知道先點一盤就好!吃起來鹹甜鹹甜,海帶和襯仔仔都說好酸(有醋味)不喜歡,哈!


▲藥墩排骨湯80元~海帶說湯頭喝多了會膩。


▲蚵仔煎60元,太白粉太多,蚵仔太少~好挑剔啊我們!哈!

  好久沒有喝珍珠奶茶,這裡沒有「珍煮丹」,來時在一間「小惡魔」買了烏拿珍珠50元,烏龍奶茶味道還可以,珍珠就遜色了~還是「珍煮丹」厲害啊!


▲超大盤炒米粉,但還是努力嗑完一盤!


▲麻油羊肉片湯,肉片挺多,湯頭有淡淡甜味。

  襯仔仔實在吃不慣加了醋酸的炒米粉,小麻雀自己吞掉一盤了沒有肚子再幫忙了,可憐的海帶原本要留肚子等下嗑別的攤位,也只好幫襯仔仔解決這一盤米粉啦!

 

 

 

 

 


▲於是又到一攤「脆皮棺材板」幫小人點一份黃金鮪魚,70元。

  是將吐司外皮炸得酥脆,但結果內裡(玉米粒、鮪魚)是有點冷的!和海帶一致覺得外皮不用炸,太韌太難咬了!但不炸就沒有特色嚕,會變成早餐店的玉米鮪魚吐司,噗!

  「興仁花園夜市」也有露天大型遊樂設施,收費不便宜,每項每人要100元,可以買套票300元玩多項比較划算,但照慣例小麻雀與海帶還是選擇只給襯仔仔50元至100元的遊戲金,畢竟要玩遊樂設施還是兒童新樂園比較划算啦!這裡就選擇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就好!  


▲3局100元,好划算。


▲小男生很喜歡射擊遊戲。


▲也可以中途換別的遊戲機台。


▲汽車主題的彈珠台,挺特別的。

  本以為打彈珠很無趣?襯仔仔卻說他最喜歡玩這個!可能是第一次看到覺得新鮮。


▲今天的戰利品是~一支吉他!

  老闆好大方,玩遊戲不用刻意算分數(但小朋友還是會很在意自己分數),只要有付到100元,四面牆上的玩具任君挑選!比起一般夜市攤位,這裡的玩具算是比較高檔,畢竟也付了百元大洋,哈!


▲是鳳梨圖案,好熱帶!

  雖然今天只跑了苗栗華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兩個景點,仍然覺得很充實,如襯仔仔所期待的陪家人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