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Vinna參加了Alcon舉辦的3K
7AM從市政府起跑
特別要提的是講義氣的小弟特別親情贊助陪著我到會場--當看管東西的先生
我今天才知道他明天要考試
而且
他原本叫我5點叫他起床
(我們約好5:40出門)
我是4:40就起床囉
老實說起床那時一點感覺也沒有
沒有已經醒了的感覺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覺得身體在動但是精神還沒醒
呵呵
 
後來叫小弟起床時
從5點叫到5:40
叫了七八次吧他都沒醒
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挖他 :p
還好他還是醒了
 
前三千名報到的人可以領T恤
我報到時大約6:50
我已經排到2655號了說
想不到人還挺多的
 
不過它的藍色T恤不是超好看
(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背面印有什麼愛爾康護你健康
所以我還是寧願穿著我的中原企管系服--黃咚咚的在一堆藍色衣服人海中特別明顯
哈哈
 
說也奇怪
以前唸大學時不會喜歡穿系服之類的
現在畢了業反而喜歡穿
是念舊嗎
我也不知
但有一點絕對沒錯
就是穿上系服去參加這種跑步
會讓我有心跑得更快
因為我會自己覺得我將學校背在身上
自己有股莫名的使命感
也算是動力吧 :)
 
今天ㄋㄟ
也是第一次將頭髮放下來出門去
哈哈
真不習慣
如果是問為什麼
也沒特別為什麼
就突然想 :)
 
今天也算第一次戴帽子出門
(上次是掃墓時戴應該不算吧)
覺得這小黑黑的帽子不是特別好看但還可以接受
至少它可以遮太陽讓我專心跑
 
記得上次第一次參加這種3K跑步時
跑到最後不會覺得累
因為我一心只想著怎麼辦曬到太陽了曬到太陽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一頂好看點的帽帽吧
 
今天真的要謝謝小弟陪著我
還幫我和Vinna拍了不少照
說真的
今天大家技術都好好喔
30幾張完全沒有一張晃到耶
只有因為光線不好抓所以幾張比較暗一點點
但都還ok
 
之後特別請小弟吃了一頓早餐
去吃我們倆都很喜歡但是很久沒吃的中式早餐--兩個飯糰冰豆漿
老板還送一杯冰奶茶
剛好是小弟的最愛 :)
 
回到家後看他好像又回到溫暖小窩睡覺囉
呵呵
他一定很累吧
(倒是我怎麼還在這悠哉悠哉 :p)
 
至於今天的成績呢...
今天起跑情形和上次舒跑盃差不多
聽到鳴槍後321
大約有30秒還是杵在原地無法前進
而且今天的人都跑好慢喔 -.-"
一開始真的會受不了
怎麼可以慢成這樣 >"<
後來人潮距離拉大終於可以用正常速度跑囉
 
不過也有覺得自己今天體力耗弱許多
可能昨天被1,500下投籃吃掉了
今天跑得蠻慢的
18:27:8
上次大概13分吧
哇哇
下次再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