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都是放下頭髮去上班
主要是顧到剛燙完不要常綁不然會直掉
但是每當風吹來我就覺得自己的髮絲們在群魔亂舞
是沒那麼誇張啦 :p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頭髮亂飛的感覺
所以想說路上戴個帽子壓壓頭髮好了
 
但是如果上班路上戴
到公司時脫下可能頭髮會亂亂的
這樣會很醜耶 :p
所以決定上班的路上就忍一下
下班回家時再來戴吧
 
不過不知道我在害羞什麼
可能從小沒有戴帽子的習慣
所以帶上帽子也會變得很害羞
哈哈
 
因此我決定
一到下班時間
就收拾我的家當到化妝間戴上帽子
戴上後就直接下樓
這樣就不會被同事看到
 
前天是我第一天決定這樣做
 
當下班時間一到
我抱著興奮的心情進化妝間
準備照著鏡子戴上我的小橘帽
 
突然
公司一位女同事進來上廁所
害我嚇一跳
趕快把帽子藏起來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不好意思什麼)
於是若無其事的和她say goodbye
我就下到8樓的女廁再次向我的戴帽子行動革命
(我們公司在10樓)
 
Yeah
當我戴好的那一刻
開心的準備從8樓坐電梯下樓
等著等著
 
電梯門一開的剎那...
 
我又不好意思了
 
......!!!
 
剛剛那位女同事竟然出現在電梯裡
她很驚訝的看著我
也問了我意料中的兩個問題
1. 咦? 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公司在10樓的人竟然會出現在8樓當然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2. 妳怎麼戴帽子了?
 
想當然爾
第一個問題比較讓她覺得納悶
我一時緊張竟然沒經過大腦就回了一個很遜的答案
哦...我本來要下樓了...可是突然想去洗手間
(越講越小聲, 其實我是很心虛的啦)
 
她理所當然的又問我妳剛在樓上不是有到洗手間了嗎
看著她好像很關心我有沒有怎樣的眼神
呆呆的我竟然勉強裝了個身體不適的表情說
呃...因為肚子一直不舒服
(一講完我就後悔了, 天啊我怎麼會掰這麼好笑的理由呀)
 
她也不知道有沒有相信我
呵呵
anyway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不好意思什麼耶
好呆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