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了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
真不敢相信
這些事竟然會發生在同一天
 
首先
是一大清早
心情特別好
所以也提早了幾分鐘出門
準備展開例常性的坐公車(253)到台北車站上班去
 
就在準備過馬路到對面站牌時
發現它快變紅燈了
索性想說別闖吧!等下一個綠燈也無妨
 
就在此時
我看見每次都要等上15~20分鐘的那班253公車
就在對面...緩緩開近站牌
就這麼...從我眼前經過了
 

 
我的心在滴血
我知道接下來又要等上20分鐘
 
好吧
等綠燈了以後
過了馬路
到了站牌
開始漫長的等待
 
等呀等呀
果真到了21分時
253公車來了耶
 
正準備上前攔截時... (像餓虎撲狼那樣)
 
蝦米?!
它竟然給我過站不停 >"<
 
因為它右側來了另一輛公車
可能是擋住它想停的位置
所以
所以...
253竟然就這樣拋棄我了
又再一次的目送它離去
好傷心呀
 
我呆呆站在這裡這麼久
好像呆瓜
白站了 >"<
賠我賠我!!
 
為了怕上班遲到
臨時想了對策
就是先搭公車到公館
再從公館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這麼一來我的選擇就比較多
因為站牌這裡有很多班公車都會到公館
我就不用死守253
只是
要多花車錢 -.-"
 
隨便搭了一輛公車
到了公館
下手扶梯時
很幸運的剛好來了一班捷運
可是仍然要以小跑步的速度才趕得上它
 
這是目前為止唯一讓我覺得可以偷笑的事
 
看著捷運咻咻咻的在我面前即將緩緩停下時
我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與興奮
可能
從來沒有想過
上個班會這麼曲折離奇呀
 
就在捷運車廂敞開大門時
 
我才發現...
裡面超多人的
而且
等著排隊要進去的人也超多的
簡直要塞爆了

眼看不妙
加上即將關門的嗶嗶聲又嗶得我好緊張
所以趕快落跑
跑去下注其它車廂
 
結果每一廂都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我只好
決定識相點
不要去當壓軸
不然肯定會遭白眼
而且萬一門還關不起來就糗大了
 
就這麼
我又目送一班捷運離去
 
今天
又是又好氣又好笑
想不到跟這麼多班交通工具這麼無緣
以前只會來個目送公車離去
或是公車過站不停
想不到今天全部加在一起發生
真是...
太神奇了
 
等到下一班捷運來時
而我也可以成功的搭上時 (這是重點!!)
總算...
有覺得接近公司的感覺
真是感動 >"<
 
想不到連上個班都會困難重重
這種經驗
哈哈
一次就夠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