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的片其實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劇中角色的穿著不是那麼的現代化,刻意營造出有點年代的氛圍,由劇中邪惡的壞女人扮演史達林的乾女兒可推想而知,這部電影想要定位的時間點。

探險系列的電影精采的就在於特效與劇情,特效方面倒還不錯,整個場景都蠻細膩的。而父子相認的劇情為整部戲增添了一些趣味,否則一昧的深入危險之地探險、與敵人展開一番反抗、尋找傳說中的寶物,接著被困住、英雄救美、藏寶之地經過一陣天搖地動而消失…這一連串相似的劇情,總是出現在冒險電影也頗無創意。

在我自己看來,這部電影沒有致命的敗筆,但也沒有特別值得推薦或是出色之處。如果一定要挑個缺點,我想,在武打動作部分有時會太過於冗長而顯得沉悶,如果可以快、狠、準,精簡對打的部分,整部片會更有看頭!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